close

IMG_4258.JPG

不能放我的屁股,所以放剃光光的貓屁股XD

月底前生出的文章來了,我本來想寫寫屍速列車,或是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這兩部電影,不過我覺得自己還沒恢復可以寫囉嗦電影文的功力XD,決定先寫寫救了我屁股的按摩師。

文章很長,但沒有圖片,大家忍耐一下。

之前的文章中可能都有提到我有去喬骨頭的事情,但後來因為好像怎麼喬都有極限,加上費用並不便宜,我就沒去了。

今年過完年回來,想說振作精神恢復正常的運動吧!不然我之前都用每天一萬步來蒙混過關,但真的開始動又覺得骨盆跟臀部的疼痛好像變本加厲了,而且左腳的腳跟在快走之後都覺得好硬好緊,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長短腳了。

某次跟阿米聊完長短腳跟骨盆歪斜這件事情以後,經過了這家─東河足體所,外面的海報就寫著針對骨盆歪斜跟長短腳治療的正體課程,天哪!這是命運吧XD

我馬上就走進去詢問,當時櫃檯的小姐帶著日本口音,但很有耐性地跟我解釋正體課程如果能搭配下半身按摩,效果會更好,我就預約了一堂來試試看,想說平常也是這痠那痛的,沒用就當作來按摩囉!

第一堂正體之前,師傅先幫我做一些測試,前彎後仰雖然都沒問題,但可以感受右大腿後側跟腰部都很緊,左右轉體也發現右邊的骨盆真的不是很妙啊,等測試結束之後,就開始正體課程了。

他們的正體課程是用震動的方式來調整歪斜的下半身,會趴在一張設計過的椅子,由師傅來操作,聲音滿大的,但師傅的手壓下去都確確實實壓在我的痛點上,讓我覺得很神奇。

師傅也會用摩擦後腳跟的方式來幫你感受左右腳是否有差距,那一堂我真實的感受到我左腳比較短啊!

(長短腳有分先天跟後天喔!先天就是骨頭真的不一樣長短,這就需要鞋墊或是其他方式矯正,後天就是你姿勢不良,骨頭位置跑掉了,所以才變成長短腳,請大家自己先確認一下,再來進行課程會比較好,我是之前膝蓋痛有去照過X光,骨科醫生有確認過我左右腳長度沒有問題。)

正體調整完之後,就去裡面的按摩床按摩,我第一堂課只有搭配下半身按摩,我有跟師傅說我右邊的屁股跟骨盆很痛,師傅他說他會特別加強。

開始按摩之後,連這麼耐痛的我都覺得我兩邊的大腿外側也太痛了吧!師傅問我力道可以嗎?說可以的我卻面朝下齜牙裂嘴XD

過程就不贅述了,按完之後覺得好累(應該是師傅比較累吧),但覺得下半身輕鬆很多,另外就是鞋子竟然鬆了些,可見按摩之前有點水腫。

走出來以後研究了一下,他們是可以先購買課程券,會比較便宜,不過因為我想先感受一下後續的效果,加上也沒帶信用卡,我就沒有先買。直到看到他們母親節有推出正體加全身按摩的優惠,我才想說再體驗一次好了。

這次加上了上半身的按摩,師傅說這肩頸根本就是石頭XD,但大腿沒有第一次按摩那麼疼痛了,想來上次疏通不少。

這次的課程結束之後,我就好好算了一下,加上師傅的某些動作其實跟我去喬骨頭有點像,喬骨頭可是十分鐘就結束了呢,這邊還有舒服的按摩,所以我就痛快地買了正體課程,還有按摩課程券,正體課程只能本人使用,按摩的話,家人朋友也可以一起用,敢做腳底按摩的人也可以做腳底按摩(我是不敢)。

主要寫文的原因就是,大概做了第三次正體加按摩之後,我某天換衣服照鏡子時竟然發現,以前有高低差的膝蓋頭,變得比較接近了!這真的嚇了我一跳,但是因為我都沒有拍照,也就無圖有真相,完全靠我口述XD

而且我每次去一趴下,不管是正體的椅子或是按摩床,我的按摩師傅都能銳利洞悉我哪邊有問題,所以現在都直接預約同一位師傅,超級信任他,是親切可愛的女師傅。

東河足體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okotokostyle.twd

在捷運大安站附近,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問問,最近在大安高工附近有開另外一家親子SPA,是可以帶小朋友一同前往的,媽媽們也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