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紅白黑的搭配是不是簡約又好看啊?這是SOGO復興館的Brasserie Liz。


是吃完洛神賦,又在東區地下街閒晃以後,幾經波折才選定的落腳處,而且傻貓坐了一陣子才發現這是亞都麗緻的關係企業XD。(就傻傻跟著其他人進去,傻傻坐下,根本沒看店名)



空間挑高,還滿時尚的,水晶燈也很有質感,我們坐靠窗,窗外望出去就是捷運文湖線跟SOGO忠孝館,VIEW不錯。



只是剛好這個月玻璃窗上有貼廣告,都拍到廣告稿的網眼了XD


不過就像我常說的,食記就是要馬上寫,才不會忘光光,加上這天我可能因為中午的洛神賦實在吃太飽了,一直都有點傻傻的,噗~大家請將就一下。


因為Brasserie Liz有低消限制,但當天我們其實都吃不太下,於是每人點一杯飲料,然後一起share一份午茶點心。



對,我就是忘記這份的名稱是什麼了,不過我記得他午茶點心的名稱有好幾個都無法從字面猜出內容是什麼,所以大家不妨請穿著歐洲女僕服裝的服務生來仔細詢問一番,說不定能吃到自己喜歡的點心喔!


我吃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略帶苦味,還滿好吃的,蛋糕體本身也很扎實,高背椅巧克力(請原諒我這麼俗氣的稱呼它)我沒有吃,但據說是大人口味,滿苦的,而旁邊那一球花生冰淇淋,大家吃了大驚豔,濃郁的花生香,配上焦糖碎片,很好吃。(聽說Brasserie Liz家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那~~我們中午在洛神賦應該吃幾球的XD)



我的大吉嶺。


我承認我換了相機以後是有比較厲害,但這張絕對是失焦了,真不知道自己拍照當時在恍神什麼。不過大吉嶺滿好喝的,香氣跟茶味都不錯。另外熊喝了黑糖拿鐵,大推!所以可以喝咖啡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唷!


大家喝著聊著其實還滿愉快的,而且看到隔壁桌的舒芙蕾看起來很誘人,頻頻說下次還要來點舒芙蕾,我是覺得光VIEW跟採光就很讓人放鬆啦!地點又方便,聽說正餐的餐點們也不錯,下次有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