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理TOLI地墊-滿意的落砂墊.jpg

東理TOLI地墊竟然要有第二篇!(少爺表示我很滿意)

(上一篇在這,請點)

好的,為什麼呢?原先是有一點點想分享一下使用狀況,但又覺得好商品就是好商品,應該看上一篇就知道了,可是又陸續有收到一些貓友的訊息,就是有人問東理的使用心得跟清潔問題。

因為我是四月清明連假時鋪好,到現在也三個多月了,覺得不要懶惰,來寫一下實際使用心得,讓正在觀望的廣大毛奴們可以參考一下。

東理TOLI地墊-吹電扇趴地墊.jpg

首先是使用心得,分成幾點跟大家分享,最多人問的其實是會不會熱,當然會啊XD!六月之後天氣變熱,貓吉少爺趴在地墊上的機率當然是變小了,但人類本身覺得還能接受,不至於太熱,畢竟我本身也不會躺在地墊上滾,對房間溫度應該沒有影響,而且我也不是鋪給他保暖的嘛!

再來是上一篇很推崇的厚度,貓吉實際使用之後,我有覺得他比較願意從鋪有地墊的地方飛下來,應該是肉球踏在上面的緩衝感還不錯,不管是鋪在窗邊這條,或是門口的落砂墊,使用率都滿高的。

東理TOLI地墊-運動湊熱鬧.jpg

而我自己本身因為有居家運動,為了避免流汗弄髒地墊,我是有鋪瑜珈墊的,但如果在鋪有地墊的地方做開合跳,真的很有感捏!緩衝感真的很好,對有降低噪音需求的人類家長來說,可能也是個選擇。

東理TOLI地墊-乾淨全貌.jpg

最後要再稱讚一次,我還是覺得東理TOLI地墊真的很好鋪,要打掃時拿起來或是單片拿起來都很好再鋪回去,所以大家也不用覺得施工會很麻煩,只要垂直靠著牆壁或是前一片地墊,接著用有點推擠的手勢放下去就可以很緊密了。

至於清潔問題,我覺得也滿簡單的,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只有鋪局部,範圍不是很大的人,那我個人覺得用濕紙巾會比用吸塵器或是掃地機器人方便。

東理TOLI地墊-地墊清潔.jpg

如照片這樣,濕紙巾在地墊上用畫圈的方式清潔,就可以把貓毛跟頭髮都清起來,我有時候也會單純先用沾濕的雙手去畫圈清潔,不過久了會摩擦生熱,惜皮的人比較不適合XD

用這種清潔方式我覺得剛好一舉兩得啦,可以除毛兼濕擦,把毛髮髒汙都清除掉。

所以目前使用到現在還是覺得做這個決定很棒,尤其是清理其他沒鋪地墊的木地板間隙時,覺得有鋪起來真是太好了,可以少清一些地方。

不過後來有聽說很多人找日本代購,雖然價格本身差距不是很大(因為很重,國際運費很貴),但是!日本竟然可以不用一個顏色買十片,可以自由挑色!這點聽起來也太吸引人了,真摯希望台灣也有廠商研究一下讓大家自由挑色(包貨小幫手表示吐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