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冰放首圖XD,因為日記太沒有重點,所以只好放最吸引人的圖片了。


話說來寫一下我上星期六的沒重點行程好了。



原因無他,其實是勾起很多人的懷念之情,我去參加了Panasonic VIERA的活動啦,現場邀請了漫畫家蕭言中在電視上作畫,還可以把檔案『嚕』到平板或是手機上帶走,週六的板橋大遠百,小朋友超級多,看到show girl在測試電視的時候,每個都想去電視前面畫一下,哈哈!


主持人介紹說蕭言中跟敖幼祥、蔡志忠還有朱德庸並稱四大才子XD,真是太可愛了,但說真的,這四位的漫畫確實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啊!(害我回家又把敖幼祥的職棒狂想曲拿出來回味)



蕭言中的童話短路─木馬屠城記,現在還有中英文對照版本哩!


我記得我們家以前有全部,還有什麼三十六孝之類的,但後來都消失了,真可惜,這幾套單格趣味漫畫我可是翻了很多次,每次都覺得很白癡,讀正經書時偶爾還會想到蕭言中的漫畫笑點笑出來,噗~


那天的活動還算滿順利的,有小朋友還說:可是家裡的電視不能這樣畫畫.....那趕快請媽媽買一台呀XD


那~首圖的芒果冰呢?因為活動剛好卡在假日中午,應該是可以約去吃飯玩耍的生日週就硬生生被卡掉了,所以就去西門町的芒果冰吃一盤消暑解悶。芒果還滿新鮮的,底下的綿綿冰味道也不錯,周六的下午客人絡繹不絕,有陸客還有港客,下車吃冰,吃完上車。


而吃完一盤180元的芒果冰之後,毛仔回家倒頭睡兩小時,這天就默默的黑夜了,真的很沒重點吼?喜歡芒果冰的就放在芒果冰,喜歡蕭言中的就放在蕭言中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