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啦~今天是CSI迷的一天XD


今天有人問我,貓王唐到底為什麼叫貓王唐,其他地方也沒看過,好吧~我承認這是我亂取的啦!哈哈,因為Don Flack第一季的髮型真的很像貓王啊!


這樣講起來,唯一一直有在換髮型的男性就是他了!Mac沒什麼變化(肚子大小比較有變化,噗),而Danny大概就是長短的差別,醫生雖然在某季燙了頭髮,但似乎不受好評,就恢復原狀了,而宅男Adam跟法醫叔叔Sid的變化感覺也不大,所以還是Don的變化多(難道我只看他?大驚!)



第一季的經典貓王頭。


這張還比較不像,但我懶得找了!整季看下來,你就會覺得這髮型非常復古啊!




第二季進階成鳥窩了XD


不過這鳥窩頭應該也是不受好評,所以幾集過後就變正常了。




大約是第三季這個樣子。這個髮型加上CSI NY的色調逐漸變得比較明朗,我是不清楚國外的收視率,但是感覺應該收視率有起來吧?


雖然網路討論串中有人比較喜歡暗色調的紐約,不過毛仔比較俗氣的喜歡明朗的樣子。




第四季Don還是維持這個髮型,大概就是分邊不同XD


第三季右邊,第四季左邊。




第五季又變成右邊了XD




第五季季末,Don失去了他的天使,第六季的髮型一開始還算正常整齊,過了幾集之後,就會開始不刮鬍子,髮型也塌塌的,等恢復原狀時,就表示貓王又回來了!(大誤)好啦~第六季也還是維持這樣,短短的,看起來很乾淨。




ㄜ~但是到了第七季,是那時候流行走復古風嗎?怎麼又出現貓王髮型了?但到了季末,又有稍稍短了些,私心認為還是短點好看。




第八季。嗯~~帥度還是略為降低,Don你可能分左邊好看一點(請參考第四季),噗~


做這主題其實還是滿累的,但很有趣!下次來做Lindsay好了!她也是髮型多變化的小妞!


是說今天有破百耶!好奇怪噢~~~大家喜歡派遣女醫X這個主題?被米倉辣照吸引點了看?嗚呼~一切隨緣,我要去追一下甄嬛了,喵心在我病懨懨的時候超過我太多,害我也心癢癢想多看一點XD


改天來分享甄嬛好了,呼呼!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