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剩下修好的圖~~都是吃的耶XDD,那是不是要改中午吃飯時間發文?哈哈~


今天是咕嚕媽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因為怕我又請她帶雨傘,她說一定要選一樣雨傘之外的,然後把她規畫好的行程丟過來給我看,看有沒有我有興趣的地方,有有有~~就是北菓樓。



大家猜我挑了什麼?




有沒有很大圈?連貓吉都嚇一跳,噗~




切個斷面給大家看。


我選了北菓樓的妖精之森,其實就是年輪蛋糕啦!據說台灣也有播的黃金傳說把它選為必吃的百大甜點,但我並不是衝著這點買的,我是因為這八公分的年輪蛋糕實在太有趣,才請咕嚕媽帶的。


而且這款年輪蛋糕還可以印字,配合節慶或是客人的需要可以印上壽啦之類的字,滿喜氣的。


(北菓樓的另外一項得意之作,是知名部落客西喜介紹過的夢不思議大泡芙,但我對泡芙實在沒興趣,加上那種東西好像很難帶?)




貓吉湊過來想聞了,這表情怎麼這麼Q!




各位有看到底座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大驚小怪,我覺得這底座很細心耶!


大家一定想說我廢話那麼多,不趕快說味道如何,味道很好,因為是一層一層烤出來的,口感非常綿密,甜度對怕甜的我來說也不會太甜,有點點雞蛋糕的香氣,配上一杯紅茶是很好的下午茶點心!




這是咕嚕媽另外帶回來的禮物(懶熊不是,那是我的讀卡機,抓來拍照而已)。


左邊是可以洗臉也可以洗澡的北海道純米日本酒做成的肥皂,看起來非常高級啊!上面還寫著保濕、美人肌等漢字,我還捨不得用,右邊我看外表真的猜不出來是什麼,看到那幾個星星,以為是張卡片。




結果是!星星形狀的吸油面紙耶,好可愛。


不過毛仔是超級乾妹妹,吸油面紙貼在我臉上是會直接飛走的,聽到這句話,咕嚕媽很怒的說:你給我貼在天花板上,每天都有星星看XDDD


但還是要謝謝這愛旅行的傢伙,每次都有各地的禮物跟著她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