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我今天真的差點開天窗!


久違的聚餐讓我現在覺得全身都好癢,是的,姑娘喝啤酒過敏,但今天又不想喝威士忌,現在眼睛脖子都紅紅的,剛剛還被小七的店員問說怎麼變這樣,矮油~小孩子不懂啦XD


不過連這樣都能抽到七九折耶,哈哈!我們老樓說她老公很愛抽抽樂這套,但幾乎都抽到八九折,喔摸~這樣也太悲慘了。


好的,今天就把昨天要分享的歌分享出來吧!聽說星期二才是最Blue的,聽聽這首歌,想想這部偶像劇放鬆一下吧!


我一直覺得林依晨『旺夫』,不管是這部惡作劇之吻跟惡作劇2吻,還有最近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都是。


跟她搭檔的男主角都會紅耶!而少了她的小綜,好像就少了什麼。


而林依晨之於湘琴,跟佐藤藍子之於湘琴,我覺得各有各的神韻,要說誰比較犧牲,我覺得還是佐籐藍子


但這部偶像劇我覺得有台灣人自己的FU。


搭配王藍茵自己寫詞譜曲這首片尾曲,心情好時你想笑,心情不好時就會想哭,隨著心情而變化的一首歌,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好啦!大家聽歌吧!毛茸茸要去抓癢了,晚安~





惡作劇(浪漫片尾曲/新人王藍茵主唱) 歌詞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