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吃點小點心就好XDD


Market O的布朗尼,大家還記得它的姐妹品巧克力蘇打嗎?在這。因為韓咪推薦,所以趁著可以吃點甜食的日子買來試試看。



我覺得布朗尼比巧克力蘇打的盒子花俏一些,色系完全不一樣,布朗尼又更少女了。




右邊那條的Happy Summer Time,後面有小食譜,可以讓大家用產品做變化,做些小點心,可惜我看不懂日文,就是打開吃了,噗~!




開盒的方式也滿花俏,是往上掀蓋式的,像我這種很愛留盒子袋子的人會想把它留下來裝小東西。




兩種包裝各兩個,這次我沒有衝動的打開了,先檢查拍照完才打開。兩款圖案也是設計的滿有質感的,跟外盒有呼應,我覺得設計可愛的點心會讓人心情好耶!雖然味道也很重要,不過Market O的包裝設計都會讓人不自覺把手伸過去,然後掏出小朋友這樣~




裡面就長這樣,味道如何?


我覺得非常甜!但口感滿好的,咬下去時有綿密感,苦甜苦甜,配茶非常對味,不過以我的口味來說,還是上次那個巧克力蘇打好吃,跟我喜歡的Kid O巧克力三明治很像,是想吃點巧克力,又不想吃太甜時的好選擇。


布朗尼也不是什麼美麗的價格就是了,這樣一盒是99元!這些日韓零食都好搶錢哦!動不動就丟一張百元鈔,對於正在減肥(?)跟省錢(?)的我來說,還是偶一為之就好XDD


怎麼辦?我最近雖然不至於沒有素材可寫,但突然有種倦怠感?我跟喵心說突破百篇了耶!他說


『要倒數百篇才比較輕鬆吧?』


也是啦!365才走了四分之一,我覺得還有很多狀況等著呢!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