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那我到底幹嘛假日一早來貼文呢?因為發生了一件實在很妙的事情。


昨天晚上我多打了一篇醜女大翻身,打到文末時,打了以下這段:


『(是說我也好喜歡張根碩小時候演的寶貝與我,哪一台買走了,趕快重播!)』


我今天早上起床時,順手轉開電視,結果!!這部到底誰買走了?老天兒的回答好快,答案是東森電影台,所以我剛剛雖然只看了大約三分之一,但我看到了寶貝與我(台灣是翻天才寶貝)。太神奇了啦!所以提早貼文!



這部2006年的韓國電影,大家應該都有在緯來電影台看過吧XD,我覺得算是接受度很高的韓國電影,每次看到我都忍不住停下來看。


我就不貼簡介囉,相信這部日本漫畫改編的韓國電影劇情大家都很熟悉了,我覺得不管是原創或是漫畫改編的韓國電影,對於片段與片段之間的銜接都運用得很好,讓你對於幾個片段特別喜愛,加上銜接的很流暢,你自然而然就對這部電影有印象了,這點我覺得做得很好的台灣電影是─聽說。


啊嗚~接下來要分享『聽說』了嗎?其實也沒有,因為講專業影評不是我的領域,講講自己喜歡的片段就好了。



這段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愛吧!珍妮(漢娜)為了被拋棄的靜敏,跑去找靜敏的男友算帳,結果差點耽誤要上台的時間,而且衣服也撕破了,頭髮也亂了,尚俊只好幫珍妮打氣,說她是靠歌聲取勝的,而珍妮也不負尚俊的期望,博得滿堂彩。那個草莓牛奶,實在幫襯的太好了XDD



【影片請點我】


講到這裡就不得不說,金亞中真的很努力耶!聽她唱歌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找片段的時候剛好也有看到幕後花絮,為了練好瑪利亞這首歌,她真的是拼了!雖然很多人都會去探討韓國女生到底有沒有整型,而這部電影中也有聊到這個議題,但姑且不論有沒有整型這件事,韓國藝人真的都還滿努力的,真的是把表演視為自己的工作,很努力的把”藝”這件事情帶給觀眾。



而她唱這首별(星星),也很感人。你看看小老闆的反應!



這部重播率也算滿高的,看到我都還是會停下來看看,如果剛好可以看到珍妮現場唱瑪利亞,我就會如獲至寶,看完再去做原本要做的事情。(是說我也好喜歡張根碩小時候演的寶貝與我,哪一台買走了,趕快重播!)→硬要重新貼一下這段,ㄎ!希望大家周末好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