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更新也才一個月耶!我好像還沒那麼混嘛XD(我聽到有人磨刀......哈哈,我看人氣部落客西喜正在進行66天連續發文,真的是太強了!)


好,那我來三連發?(每次都要打問號,以免把自己逼入絕境。)


首先來發個藍海1+1(原名:愛河戀人,大陸方面好像叫海峽戀人)。


我個人原先並不是很喜歡這對男女主角的組合:立威廉與卓文萱。立威廉因為口音的關係,演戲一直比別人辛苦,至於卓文萱,我常覺得她明明也算可愛長相,但演起戲來卻有一種違和感?


不過,這部劇也很坎坷啦!他在09年9月就殺青了,隔年1月在公視HiHD頻道首播,這樣你就知道,他是政府補助的高畫質偶像劇,而有在公視看過的人也知道,畫質真的很賞心悅目,網路上也有不少好評,但遇到了偶像劇積弱不振的時間點,三台都不願意購入,導致這部偶像劇已經在海外都播出了,台灣的粉絲卻遲遲無法看到五集以後的劇情。


毛茸茸已經看完了,但不會爆雷給你!


不過可以跟你說,他跟痞子英雄一樣,把高雄拍的很美,由擔任導遊的卓文萱介紹給大家,而男主角立威廉演技也算發揮得很好(口音真的沒辦法了,我當初看的時候有一直忍不住噗雌),他們兩個鬥嘴跟鬥法的對手戲還挺好笑的。


現在,你只要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轉開中視,就可以看到這部偶像劇囉~


什麼?文章有點虛,那就去看藍海1+1啊!(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