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疑食記可以這樣寫喔XD


因為跟喵心去吃了老四川,本來還帶著相機,懷著雄心壯志想要朝寫食記的夢想發展,但是看到食物上桌的兩人,一邊說話一邊吃,開心的不得了,完全把拍照拋在腦後。更厲害的是,吃飽喝足,想來個杯盤狼藉照時,服務生默默的就把鍋子端走了...。


只好去借用老四川官網上的圖片來說明,本想去跟網友們借的,不過感覺很沒誠意,但是!大家請放心,老四川已經成為我跟喵心的排行榜第一名了,還把以前親切的MK踢掉了,我想以後是有機會補上實際吃的照片的!



先來張菜單吧!我們點了蔬菜拼盤、金針菇、健康五花豬、鯛魚。你覺得很少嗎?店員可不覺得唷!根據經驗,老四川的宗旨應該是不浪費食物吧!所以店員都會很有經驗的告訴客人大致的量。當我們兩個很開心的說出:『蔬菜拼盤、菇類拼盤』時,年輕的店員妹妹大驚嚇!拼命阻止我們!連原本的寬粉都被招待的川味涼粉擠掉!


事實證明她是對的,光點這幾樣,我們兩隻就吃撐了,因為還有無限的豆腐和鴨血啊!


首先上來的是川味涼粉,光是吃到這道免費招待的經典小菜,我對面的喵心就迸出經典之語,她竟然說"好吃到想罵髒話"?川味涼粉的花椒麻味跟麻辣鍋的麻味都很棒,比起只有有些鹹度的麻辣鍋,好吃的很開胃。



鯛魚(用海鮮拼盤來湊數,鯛魚在左下角)。老四川的鯛魚新鮮的不得了,肉質很紮實,魚鮮甜的味道也很棒,是毛茸茸今晚心目中的第一名。


健康五花豬。份量非常夠,吃到後來是用分配的解決最後的幾片肉,肉質也算鮮甜。



蔬菜拼盤。種類有高麗菜、大白菜、木耳、冬瓜,還有被我誤會是擺盤裝飾的大陸妹XD。同樣一點都不小氣,加到白湯中熬煮,鮮甜甘美的不得了。



金針菇。這是原本要點的菇類拼盤啦!實在很多哩!還好聽從小姐的建議沒有點,金針菇就普通多了,不過養生白湯一樣把它煮的很好吃。


而麻辣鍋最常被拿來評比的豆腐跟鴨血,老四川堪稱我吃過的第一名,當然也有不少人認為鼎王才是極品。豆腐跟鴨血都有讓你齒頰留香的感覺,也都很嫩很入味。


吃完了最後上來的草莓剉冰以後,兩隻喵差點站不起來。



紅白湯底圖。平心而論,老四川的養生白鍋真的是吃過的白鍋裡面最好吃的,我是不太喝湯的人,我會點湯麵,喜歡麵條濕潤的感覺,卻鮮少把湯喝掉,老四川的養生白鍋卻讓我一碗接一碗,乳白色的湯汁不知道加了什麼好料呢~


我們吃撐以後就順便辦了他們的卡,而喵心已經在約下一次了,我們完全拋棄了曾經對我們很好的MK,變心的如此迅速,請期待毛茸茸的第二篇食記!(我不希望食記這個分類只有這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