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食記又寫韓記大家會扁我嗎?XDD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韓記的老虎麻辣燙,好好粗喔!(每次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發音不標準,噗~)


而且市民大道跟大安路交叉口的這家韓記旁邊還有我最喜歡的飲料之一,GOLDEN的甘蔗烏龍綠,吃一碗老虎麻辣燙配上一杯天然回甘的甘蔗烏龍綠真的很讚!是毛仔很喜歡的假日午餐行程。


這次幹麻寫呢?因為我吃了韓記的免費綠豆湯,真好喝,就想說把整套介紹一下。



台式泡菜先上。



他們家的台式泡菜還滿爽脆的,酸味剛好,而且份量也不少,是一道不錯的夏日開胃小菜。(韓記小菜的種類有時候滿妙的,我還吃過龍鬚菜,大家去的時候可好好瞧瞧)



免費的綠豆湯。


應該請人家把湯匙舉起來給我拍的,殘念。他們家免費的綠豆湯是溫的,不會太甜,也沒有因為是免費,只有湯沒有綠豆,難怪大家都推,而店內的每位客人也幾乎都會取用,夏天喝點綠豆湯也很消暑唷!



介紹過兩次的老虎麻辣燙。這次也是中辣的羊肉麵,有加了蒜苗,味道比較豐富有層次,拉麵也是彈牙好吃!我有點過一次冬粉,冬粉比較柔軟,也更入味,看大家喜歡怎樣的口感吧!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吃過鍋巴耶,有機會應該嘗試一下。



這個是加點的蒸餃。因為第一次去金華街吃時,有看到師傅在開放空間包,想來也是得意之作,就點來吃吃看。


嗯~~我個人覺得,這蒸餃的皮好像湯圓的黏牙感喔!很奇妙。豬肉餡味道很清爽,搭配新鮮大方的蝦仁是不錯,只是皮的黏牙感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吃那種包餡湯圓唷!哈哈!


又是好美味的一餐,放假兩天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