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好久沒有寫食記耶!寫一下慈聖宮好了!


慈聖宮應該也不用我介紹吧!許多美食節目都有來過,我記得食尚玩家是莎莎來吃的,當時看到她吃肉粥還有炸海鮮們就覺得好想馬上來吃一下記憶中的美味呀!





慈聖宮廣場就像集合式的小型夜市,不過桌上還是會標有店家的名字,基本上可以吃別攤的食物啦!但是可別白目到沒點主人家的菜喔,噗~



每次看到都想吃的葉家肉粥。我個人滿喜歡這種簡單的古早味啦!不過這味有點像沒有勾芡的羹飯,米粒還滿分明的,份量不多,很適合什麼都想吃的慈聖宮這樣,哈哈!



我超愛的炸海鮮們。炸蚵仔跟炸蝦仁,附上蘿蔔泡菜。炸蝦仁都有尾巴,不是那種小小的泡過硼砂感覺的蝦子,Q彈新鮮,好好吃,蚵仔也是吃得出新鮮。



這我沒吃,因為是蝦仁蛋包湯,只喝了口湯,湯還滿甜的就是了。(好弱的說明XD)




這味也是每來必吃的魷魚,店家是魷魚標。


會附上香菜跟蒜的燙魷魚,完全吃新鮮的!不夠新鮮的話馬上會被客人抓包啊~不過他們家的魷魚每次的品質都維持的很好,即使是有一陣子魷魚大缺貨都有保持住,很誠實的店家。


簡單沾上店家附的哇沙米醬油就很好吃囉!特愛腳的毛仔每次都吃得很開心啊!


有機會來的話,黃家四神湯跟肉包也可以嚐嚐,還有原汁排骨湯,都有各自的擁護者,肚子不夠大的話就兩餐一起解決,或多找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