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不是要寫食記,只是因為我不太會畫畫,所以用這家的食物照來表達我的心情。(什麼心情?就是一直吃嗎?難怪都不會瘦啊~)


這家米粉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大家它在哪,但我能告訴大家它真的是簡單的幸福,悠閒的午後,吃個早一點的晚餐,一碗簡單的米粉湯,吃得到細心熬煮高湯的醇厚,粗米粉在湯裡滾過好幾滾,卻依舊保有Q軟的口感,細細的芹菜珠點綴,讓湯頭喝起來更清爽。



每次吃到這碗簡單的美食,就覺得好滿足。


不管客人是三三兩兩,還是將近滿座,老闆跟老闆娘都保持微笑,如數家珍的推薦他們家的小菜,喜歡傳統口味的客人必點油豆腐、很受女生歡迎的蘿蔔與筊白筍,或是你想吃點肥瘦適中的三層肉,老闆都會一一念出,任君挑選,既簡單又實在。


工作上難免煩心、難免遇到不愉快,比起心情不好就不想吃東西的人,這樣簡單的美食對大食怪的我來說,其實反而是一種救贖(看來真的只好加強運動啦XD)


難得有人幫忙舉筷(不然一上桌大家就開始進攻食物、猛力吃喝),我卻有點拍糊了,有人一起大吃大喝,也是紓壓阿!





希望這篇沒有餓到大家(但我餓到自己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