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把華和家四姊妹看完了,結局~~嗯~~還滿妙的。再來就是,我昨天把365標成36,今天差點把80標成780@@,實在是!好了,今天是廣告拍攝側記!終於~~


其實它應該很早就要拍好了,但是第一次預定的拍攝日,雨神導演不負雨神之名,從前一天晚上就大雨滂沱,只好撤班,改日再拍。


敲好的第二次拍攝日是4/24,前一週我還在跟導演說奇摩氣象是太陽的圖案,看起來風和日麗唷!而客戶張小妞還說翻了農民曆,這天紅色滿多的,應該日子不錯。但是,拍攝前某一天奇摩氣象突然從太陽變成有雨的圖示,看的我跟導演臉都綠了,深怕雨神又來攪局。


幸好到了當天,雖然沒有大太陽,但至少是個沒有下雨的天氣。



 
拍攝地點在北投文物館,很有日式風味,加上大片的綠色,讓人有種鄉間度假的感覺。這個用木條組合成的燈罩讓人好奇它晚上的風貌。



 
偷偷拍了一張化妝師幫演員化妝。我以前都覺得化妝師很酷,他要靠別人那麼近,還要手不抖眼不眨的幫別人勾勒出臉上的線條與美麗。



 
工研烏白醋的新廣告。大家看得出來這是誰嗎?ㄎㄎ!我們有特別請身經百戰的演員詮釋廣告中自異鄉返國,想念記憶中烏白醋滋味的遊子唷!大家等著看廣告好了!


 


 



這張也很有味道吧!而且太陽出來了!!!為什麼呢?因為導演拍完戶外的部份,移到室內拍味噌廣告,所以馬上出太陽了~囧!



 
拍味噌廣告的是她,若艾=鍋貼妹(其實我討厭媒體一直什麼妹什麼妹的,人家若艾明明很可愛,只因為當了2010年的中職紅白明星賽的四海遊龍show girl,她就多了鍋貼妹這個綽號~~真是~~)。


是說這張,若艾!味噌不是布丁哦!怎麼覺得她想挖起來就放進嘴裡吃XD



 
這張才是正確示範,在廊沿捧著一碗自己煮好的熱湯,請大家忽略工作人員有點煞風景的布鞋,哈哈!


不過拍這段的時候,發生了大插曲~~~


拍完若艾喝湯的全景,要拍特寫時,因為要轉鏡位,工作人員通通開始喬攝影機還有燈,想說偷閒一下的導演就溜到外面去,這時遲那時快!就下大雨了!!!所有工作人員一看到下大雨,馬上大喊:叫導演進來啊!快點!


雖然沒有神奇到導演進到屋內雨就停的程度,不過幸好後來還是順利拍完了,看來導演以後還是多接一點需要雨天的腳本吧!保證每次都可以很順利,ㄎㄎ!


這個側記我等了好久終於可以發了!大家這幾天可以轉轉電視瞧瞧!


希望明天颱風不要太嚴重, 大家要小心防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