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向你求婚─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


我必須先跟這部日劇還有我的竹野內老帥哥道歉,我看到緯來播出預告時,還說~~這是拿舊的日劇嗎?我弟的老婆在一旁很傻眼的說:「這是新拍的啦!」


啊~~真是太對不起竹野內豐跟和久井映見了,這兩位男女主角也算是日劇中的常青樹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誇獎?),演過的日劇都滿多的,當然叫好也叫座的也不少。


和久井小姐跟竹野內豐的超級好朋友反町隆史也合演過讓人感動的日劇處女之路,雖然那已經是1997年的日劇了,但每次聽到安室奈美惠演唱的主題曲《CAN YOU CELEBRATE?》就會想起這部日劇啊,據說當時這首歌在日本還變成了取代結婚進行曲的大熱門。


離題了,回到再一次向你求婚,上一下簡介。


宮本波留(竹野內豐飾)是就職於一家修理工廠的修車工。性格開朗技術熟練的波留深得上司及同事的信賴。對於總是孜孜不倦工作著的波留,同事的吉城桂(倉科加奈飾)抱有某種愛慕及尊敬。波留的妻子可南子(和久井映見飾)和他相遇於工作的圖書館附近的公園,經過一年的交往後結婚。這段婚姻已經進入第四年,雖然沒有孩子,但是對於只要有妻子陪伴就能感到幸福的波留來說,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可謂一帆風順。某日,可南子突然因為蛛網膜下出血倒下了。手術雖然成功了,但是可南子失去了與波留一同走過的記憶。對於自己在可南子心中已不復存在這一事實令波留深受打擊。原本就對波留心存不滿的可南子的弟弟谷村裕樹(山本裕典飾)趁機想把姐姐接回家去。可南子的母親萬里子(真野響子飾)雖然與波留關係良好,但如今也不覺間將女兒的心情放在第一位考慮。以可南子的失憶為契機,周圍的人也漸漸變了模樣。在這之中,波留下了決心…


我看了第一集以後相當的『桑心』。



尤其是波留發現手術後的可南子竟然忘了自己,返家以後默默的把可南子早上做的愛妻便當吃光的那幕,看到竹野內的臉,毛仔在電腦前流下兩行清淚……


對不起,我又演戲了……



但是真的很揪心,想想看,如果另外一半忘了所有的事情倒也還好,偏偏只忘了和自己在一起的時間,我想這張劇照充分表達了男主角波留的心情。


這部日劇我也斷斷續續的看,前兩天緯來日本台已經播出了大結局,我看完了,現在正在網路上追漏掉的集數,還是滿好看的,竹野內豐開朗的外表跟細膩的演技真的很讚啊!



兩個人在櫻花樹下的初相遇,很可愛♥



看起來真是太甜蜜啦!


事實上,這兩位男女主角因為這部日劇,似乎默默傳出了喜訊,雖然新聞看起來都沒有得到本人的証實,不過如果是真的,也算是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