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LINE,又是今天早上才看到,倒也不是我早睡,LINE就是Lag了,真不好意思~


我堂弟(宇)傳了張照片來說:睡衣到了。


哈哈!我雖然很愛看棒球,但看了上一篇的棒球小收藏就知道我沒有收藏太多相關物品,收藏品裡面很多都是別人送的,這次WBC如此火熱,某天看到我堂弟的FB,非常挺台灣棒球的他還願意幫大家買T恤,媽呀!人會不會太好,我就託他幫忙買火哥的66號。


(他還說加上火哥就四隊到齊了,噗~另外三件是18號、31號跟23號,果然是四隊都到齊,也太剛好了!)



不過他衝下去看球的那天並沒有買到,但有奉送我火哥照片一張。


就在我猶豫哪個創信專櫃離我近時,我堂弟直接打電話給我了,說他可以幫忙預購,你說他人是不是很好!只是沒有XS的情況下,只能買S,我們之前一直講說這種T恤其實穿的機會也不多,可能要拿來當睡衣,這下買了S,真的要拿來當睡衣啦!(這是男生版本的,所以S很大,不是我自吹自擂自己很瘦)



就這樣,我的66號睡衣,啊~不是,是收藏品就這樣到手了,自然是要好好收藏,否則被我媽發現這睡衣要價880元,她應該會把我飛踢到火星XD



【從小蝶臉書偷來的】


但昨天其實我心情好複雜,六點多,我在辦公室時雖然有把電視打開,可是綠白球衣變成了紫白球衣,我沒辦法像小蝶這樣熱情燃燒。


從忠孝復興站走回家的路上,看到幾個男生站在路邊看店家的電視,哦!原來是Manny的打擊,我也停下看了一下,剛好看到他來台灣的第一支安打,雖然覺得有趣,也覺得義大真的很用心,但我還是無法燃燒看球魂。


中華職棒復甦應該高興才對;興農的球員變成義大的球員福利變好應該高興才對;連史上最強的洋將都請來了應該高興才對,但為什麼我高興不起來呢?真是無解的謎,囧。


好吧,可能我還要一點時間適應吧!


剛剛回家前看到林益全轟出義大犀牛的首轟(他以前叫做興農神全的說),雖然後來被追平,但終於贏得了首勝,似乎有比較投入了啦,哈哈~大概是因為之前興農積弱不振太久了,所以看義大開季也有點綁手綁腳,心裡不太暢快吧,希望他們跟我都能趕快適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