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均引用自開眼電影】


我之前在波普先生的企鵝一片中曾經說過,我不是很喜歡金凱瑞(Jim Carrey )的表演方式,尤其知道他私底下其實有憂鬱症之後,心中更是心酸酸,比較起來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雖然演了不少白癡的電影,但他私底下也是爽朗有趣,讓我覺得看他搞笑真的滿輕鬆的。


只是他的片子還是早期的比較有內容,後來有幾部真是~~~惡搞過頭了。


我特別喜歡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那天看到電影台在播,真的是一部搞笑中不失溫馨的好電影。


這部2004年的電影(還沒超過十年耶XD),主要是描述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飾演的的獸醫,與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 )飾演的露西在餐廳內巧遇。後來亨利發現露西是一名因車禍導致的失憶症患者,這改變了亨利的處世態度,並用盡各種方式,希望露西每天都重新愛上他一次。


這部電影我很少聽到或是看到惡評,大概是因為自己愛的人每天都歸零一次實在太讓人沮喪了,但亨利卻不屈不撓,最後替露西打造的那卷早安露西錄影帶實在太感人了,不瞞各位說,我每次看都哭點好低,感動的好想哭。



男女主角相遇。



男女主角相遇之惡搞版XDD


這段大家記得嗎?為了讓露西想起與亨利的相遇,由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飾演的Ula裝扮成當日與亨利相遇的露西,哈哈!這造型真令人噴飯。




人家本尊很正的好嗎!


露西雖不記得亨利,畫作卻滿滿都是亨利,很感動。


勞勃許奈德(Rob Schneider)飾演的Ula果真是一大亮點,噗!好笑的不得了!


雖然我剛剛去查沒找到,不過我記得似乎有看過他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約定好互在對方電影中客串的新聞,不管角色大或小,都一定會出現,像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裡面,大家有找到亞當山德勒嗎?



在這哦!哈哈!也是搞笑大配角,很難忽略,這兩個人果真是一對活寶!


明天(2/3)晚上六點十分HBO會播我的失憶女友,有空想回味的人可以看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