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國片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一直有一種微妙的情緒。


截至目前為止,我唯一有進電影院看的國片是『海角七號』,而且不是自己花錢的,而是跟著喵心去他們公司辦的電影包場欣賞會看的。


其他大賣的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雞排英雄等等片子,我都沒有去看,甚至電影台播的時候也沒特別留心。


倒不是崇洋媚外,就是有一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近來看到一部國片電影的預告,我第一次有種想看看的感覺,不是『變身』,哈哈!雖然變身的題材跟卡司(陳柏霖跟郭雪芙)我覺得很有意思,但是還沒到真的想看的程度。


而是『志氣』。


這部繩力女孩的電影題材,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的故事,目前算是猛力宣傳期,還滿常看到報紙新聞,還有名人加持,粉絲團也破萬了,更讓我對郭書瑤徹底徹底改觀了。


其實瑤瑤這位女星,我本來有可能在採訪綾瀨遙時見到她,台灣瑤瑤遇到日本綾瀨遙,真是有話題啊!而且開會時,企劃不住口的誇讚瑤瑤,說她認真又乖巧,近來在戲劇內的表現也不俗,是個很適合的採訪人選,我當時聽了也覺得很開心,希望這採訪能夠順利進行,可惜瑤瑤那時在軋戲,無法成行。


最近看了志氣的預告,看到瑤瑤認真的眼神,還有那句文案『所有的運動,都是往前衝刺爭取勝利,只有拔河卻是要一步一步的往後退』,我覺得好感人哦!


可能是因為運動題材都很熱血吧!這電影又是真實故事改編,給人更貼近生活、更觸動人心的感覺。而看新聞說瑤瑤練到手都長繭了,更讓人感受到她對角色的認真。


二月八號就要上啦!我想景女的校友們應該都會去捧捧場吧!希望志氣票房成績不錯,也希望國內的導演們繼續為國片市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