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六隻寵物(大誤)!


哈哈哈!我最近寫的還算順利,本想分享貓吉跟索隆雷射筆的相片集,但是我看到我小姑姑換臉書的大頭貼,眉頭一皺,嗯~~不單純,噗~不是啦!是突然發現身邊的貓多了好多的感覺,所以就拿眾家人臉書上的貓照來分享一下囉!



啊~但是我們貓吉少爺還是放首圖啦!免得吉少爺生氣。(是說吉少爺只有媽咪晚回家時才會生氣,實在是一隻脾氣很好的撒嬌貓)


這張眼睛好大好大!小貓臉也好圓,但以下的寵物們除了我小姑姑新分來養的小小貓之外,每一隻一定都比貓吉重,這下又要說貓吉的臉好吃虧啊,他明明就是瘦貓XD




胖子,噗。


這隻是我以前客戶,現在是朋友的阿毛的貓,其實他不叫胖子,有個可愛的名字叫Jingle,只是越養越好,肥滋滋的,這張看起來還好,實際上卻是大肚子貓咪,後來臉書所有照片都簡稱他胖子了XD





王子皮,朵莉的貓。


這張阿皮年紀比較小,在個超級好天氣被我堂弟跟朵莉帶出去散步,超可愛的粉紅貓嘴,還有根根分明的毛毛,果真是太犯規了。




肥貓豆。這隻大家也都熟悉了,哈哈!你瞧她這張可肥了。


這張是我堂弟前幾天傳來的,說豆豆是爽貓,啊~其實有人養都是爽貓啊!



新來的爽貓,叫做摺耳萱。


小姑姑新養的摺耳貓,據說也是貓界的撒嬌天王之一,看起來也是超級可愛。摺耳貓跟加菲貓有一點很像,就是那種無辜的神氣。




這隻???


小樂目前也算過得很開心?因為跟寵物一樣,有人餵、有人抱、有人把屎把尿?


今天這特輯也是可愛透了,明天就是周三啦!大家上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