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借用一下別人的貓照寫一下部落格。


我至今很少見到別人家的貓本尊,都只有在FB跟網誌上看看瞧瞧,最常見到的真貓除了貓吉之外,就是新竹那隻野貓豆,而這隻貓我還滿想見見他本人的。


這是我小堂弟跟朵莉的貓,叫做王子皮,也是很可愛很ㄙㄞㄋㄞ的一隻貓,而且我堂弟拍照技術很好(請參閱本篇,豆豆都是他拍的,我厚臉皮~啊~不是,我怕他被盜圖,就加上自己部落格的LOGO,噗),所以王子皮常常有超萌照出現,跟堂姐隨意的拍照模式大大不同。



因為那天我堂弟來找我們借東西,還跟貓吉相見歡,我當時覺得讓他空手回去不好(其實我媽已經拿一堆東西給他),就跑去水巷茶弄點了兩杯飲料給他跟朵莉,這是朵莉的紅豆抹茶鮮奶露,看起來很鮮豔。


我堂弟拿回家以後,朵莉很客氣的找阿皮來拍張照放到臉書說謝謝(其實真的不用這麼客氣),我赫然發現,阿皮腿好長,臉很帥!真的很有王子的架勢。


而且我深深覺得,王子皮的體重一定在貓吉之上,但人家為什麼看起來身段如此苗條美好呢?還有這麼均勻的虎斑色!


這張照片被我大堂弟(也就是小堂弟他哥啦!)取名叫少貓PI的水巷茶弄,大受好評,於是~~~


大家來看看這隻!




剛好也拍到水巷茶弄(左邊左邊),就來仿一張,只可惜背景很亂,而主角貓吉也是滿臉寫滿了呆呆呆呆呆!哈哈!


我們貓吉圓眼圓臉,還有加菲貓嘴,真的是把傻呼呼的因素都集合在身上了。




媽咪你竟然說我呆!我可是貓吉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