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的事情還是被我媽發現了,今天有比前兩天好,剩下一點鼻音跟不斷的狂咳,而我只要一咳,貓吉就會轉頭來看我,好像很擔心XD→這是媽咪自己的幻想吧!


聽說義聯買興農已經拍板定案了,雖然我心情很複雜,不知道以後要用什麼心情看球,不過還是很慶幸球員還有頭路,還有球可以打,明年的中華職棒還是能開打,不至於沒有棒球可看。


我本來就滿喜歡信樂團的爆發力,跟五月天一樣,他們有很多首歌我都很喜歡,也是會像中毒一樣不斷的重複聽,而這首天高地厚,跟羅美玲的愛一直閃亮一樣,都有被拿來當做興農牛的MV,我有找到。


 





雖然MV裡面的球員只剩下阿福跟阿讓了,泰山也轉隊去統一喵喵了,但想起當年的總冠軍二連霸,配上球員們拼勁十足的畫面,看了還是滿感動的。(是說剛剛找到這支MV時,也順便發現羅美玲那支了@@,我上次竟然沒找到,太奇怪了呀!)


容易懷舊的毛仔,想到當年中華職棒(不只是興農牛)的榮景,還是有種不勝唏噓的感覺,希望這些政客不要再說說而已,我真的很不想再聽到打假球之類的新聞跟網民酸語了,就不能用最純粹的熱情看球嗎?


 





大家也可以聽一下比較清晰的原版,配一下熱血歌詞吧!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Repeat *,#,△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