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這支MV,穿著制服的五月天,好像離自己的學生生活更近。


這支被禁播的MV,我想應該勾起更多的好奇心,讓大家更想一窺MV奧妙,然後,你就發現這支MV很符合附中人神經兮兮的瘋狂特質啊!哈哈!


那種暗戀教官的青春記事;沒帶傘乾脆淋個過癮的年輕腦袋;還有一起哭一起笑的學生歲月,我覺得都不需要被禁止啊。


我以前聽過一件畢業學長做的壞事,把鞭炮串的長長的,引信也弄很長,點燃以後人跑掉,製造不在場證明,結果鞭炮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在教室走廊狂炸,但是因為點燃的時間點太早,根本找不到兇手,我聽瘋狂五迷說,這件事情好像是五月天的團員做的。


不過說法很多啦!大家可以去估狗一下。


其實附中人的惡整事件還滿多的,我還聽過一個是國父遺像說話事件。


以前每間教室的黑板正上方都會掛一幅國父的微笑遺像,於是頑皮(=恐怖)的附中學生就先讓空白帶無聲的錄了半小時,接著錄下國父遺言『和平奮鬥救中國』,然後在上課前把小錄音機放到國父遺像後面按下play。


就這樣~老師上了半小時的課左右,國父遺像就說話了.......


我說給其他人聽,有些人覺得不好笑,很缺德;有些人覺得很有才,無傷大雅,所以大家聽聽就好,不要發表意見,噗~


總之,大家來聽這首歌吧!

 





而我知道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錶 我 笑的尷尬
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你說的話
你說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而我們應該長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
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
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
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
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
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微笑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 自由飛吧
你說 溫室沒有 燦爛的花(你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而我知道那真愛
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
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
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
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
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卻還是這麼難熬


而我知道我們
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
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
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