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Best Friend's Wedding-新娘不是我,剛剛在HBO看了這部電影,又是一部讓人喜愛的老電影,這部我還有VCD,噗~真是個忠實粉絲。


這部我除了VCD還有電影原聲帶呢!因為當時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覺得電影中的插曲,不管是這首、還是兩人共同擁有的歌,我都覺得很好聽,所以就跑去找原聲帶,可能因為當時電影原聲帶的市場很小吧!那時候買那張CD超便宜的,好像撿到寶一樣XD


電影的部分我們改天再來聊(有感覺到我的鋪梗嗎?)


今天先講這首歌。


我覺得這首老歌本身很好聽,電影中安排的劇情跟整體場景讓它有種不同的感覺,深情的歌詞搭配歡樂的眾人合唱,反襯男女主角尷尬的心境,真是巧妙。(是說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飾演的Kim是個音痴耶~~哈哈!她唱歌那段也很妙,大家可以自己去找一下。)
 






真是部好電影。


歌詞為大家上一下。


The moment I wake up
這一刻我醒來
Before I put on my makeup
在我化妝之前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我要為你做個小祈禱
While combing my hair, now,
現在..當我在梳妝我的頭髮
And wondering what dress to wear, now,
而正在煩惱該如何打扮的我
I say a little prayer for you
又為你做了個小祈禱


Forever, forever,
永遠地 永遠地
you'll stay in my heart and I will love you
你將長註我心 而且我將一直愛你


Forever, forever,
永遠地 永遠地
we never will part
我們不曾分離
Oh, how I'll love you
哦~我將愛你的方式
Together, together, that's how it must be
在一起 在一起 那是永不變的定律
To live without you
如果沒有你在我的生命裡
Would only be heartbreak for me.
我的心 只會為你瓦解破碎


希望聽完這首歌大家都可以歡樂面對星期一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