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食器時代-挑食的主角陳貓吉.jpg

這兩年的防疫生活,沒有了食記跟遊記可以寫,發現跟貓吉少爺相關的文章多了很多XD

隨身碟裡面還躺了貓吉的起飛區跟飲食生活的照片素材,今天就來簡單分享一小篇新購入的食器給其他貓奴吧!

我原本是盤算重新寫一下貓吉的飲食生活,因為在我寫完之前的飲食生活那篇之後,我已經走上挑食貓乾食轉濕食的辛酸血淚之路了,但是在轉食過程當中,會覺得貓本身的喜好佔了大部分的變數(拭淚),所以還在轉食路上的貓奴們真的辛苦了(拍拍),我這篇就先介紹挖罐罐湯匙跟新的碗就好。

貓吉食器時代-貓手挖罐器跟貓碗1.jpg

首先是這支貓手湯匙,好物快寵購入,一支是99元,大家可以自己去google就找得到哦!

貓吉食器時代-舊貓手湯匙(網路圖).jpg

原本的湯匙是這支,是弟媳送的,我非常喜歡,前端是貓手,後端則有方便開罐的設計,挖取也算很方便,不過他是塑膠製品,一定會產生刮痕,再來就是,貓的指縫會漏啊XD,罐罐不容易挖得很乾淨,所以購入新的貓手湯匙之後,默默感謝他的陪伴,然後送走他。

貓吉食器時代-罐罐挖乾淨.jpg

貓吉食器時代-罐罐挖乾淨(保鮮盒).jpg

新的貓手是矽膠材質,所以尖端的部分有個柔軟度,對於前一代貓手挖不乾淨的地方非常有一套,不管是罐罐本身的圓弧與溝槽都能挖得到,我用來裝罐罐的保鮮盒邊邊也挖得很乾淨,光這點就很值得推薦。

小缺點就是矽膠容易染色,尤其是白色,很介意的人可以買灰貓手,哈哈!

貓吉食器時代-貓手挖罐器跟貓碗.jpg

再來是新購入的貓碗,防禦工事購入,我忘了自己買多少錢,但網頁上目前是750元,他是兼具乾濕食共用、喵體工學用餐高度跟防蟻功能,還是台灣製造的陶瓷碗!我買的時候等了大約兩週左右,後來看網頁,發現預購已經到一個月之後了,真是熱門。

因為貓吉是扁臉貓,所以有斜度這個部分是打動我的主因,但因為我本身就有防蟻墊,所以防蟻墊我是收起來沒用的;碗的部分因為貓吉是全濕食,也是只有用到淺碗部分。

貓吉食器時代-精準吃一半.jpg

吃飯照我都沒有拍,因為貓吉很敏感,有人過去他就會閃開不吃飯,只有這張搞笑的精確吃一半照片XD,但能感受到這個碗比較不會弄到貓吉的鬍子,真的不挑食認真吃飯的話,貓吉是可以把這個碗舔得乾乾淨淨清盤的。

這個碗同時也很好清洗,深碗的部分看起來也很適合乾乾貓,乾乾不會亂跑,如果還沒找到合適的碗,貓奴們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台灣製造的貓碗。

好的,貓吉的食器時代就到這邊,希望對尋覓實用食器(好拗口)的貓奴們有幫助!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碗 貓乾濕食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