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貓格里拉美容_220816_0.jpg

破題:貓吉又被送去貓格里拉了,然後本篇充滿貓照跟好可愛,請小心服用。

這次是去美容,貓吉好幾年沒有美容剃毛了,最近覺得他的毛打結的有點誇張,是幾乎每天梳都還是有打結,梳到屁股這種敏感的地方還會咬我的程度,所以只好請美容師當壞人了(笑)。

因為之前送去美容的地方會有狗狗,所以這次決定把貓吉先帶去貓格里拉,然後讓管家送去美容,再帶回貓格里拉休息,這樣感覺貓吉比較不緊張,而且我也可以快下班再去把貓帶回來,跟著我一起回家。

貓格里拉美容價目.png

貓格里拉的服務項目大家可以直接參考這張,也可以去他們粉絲團看看哦,價格有更動的話,請以粉絲團為準,或是用LINE詢問一下管家囉!

如果不方便自己接送貓去美容,也可以選到府接送的服務,覺得也滿貼心的。

當天早上我就背著貓吉跟我出門,然後送到貓格里拉。

管家從進房到送去美容都有提供照片,真的是拍得很好。

因為照片拍得很好,以下貓吉圖多,請小心XD

LINE_ALBUM_貓格里拉美容_220816_2.jpg

進房的毛怪。

為何在貓格里拉看起來特別蓬鬆?

好的,大約中午時,毛怪就被送去洗澡美容了。

當管家把美容完的貓吉照片傳過來時,我真是太吃驚了!

LINE_ALBUM_貓格里拉美容_220816_4.jpg

這隻從小就不受衣服、項圈等等東西束縛的貓,竟然讓美容師綁上雙色的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融化)。

LINE_ALBUM_貓格里拉美容_220816_5.jpg

LINE_ALBUM_貓格里拉美容_220816_9.jpg

不管蝴蝶結在背後還是前面都太可愛了啊!!(請容我用兩個驚嘆號)

LINE_ALBUM_貓格里拉美容_220816_10.jpg

然後還是整隻都好毛XD

不過還好管家有拍照,因為等他看到了奴才,馬上就用盡各種方式把蝴蝶結弄掉了,果然還是不受束縛啊。

管家跟美容師也有貼心提醒耳朵比較髒跟毛打結的問題,不過毛打結的問題實在是太哭了,畢竟我每天都在梳,他就是一隻毛很厚的短毛貓啊。

但這次的美容經驗滿好的,貓吉回家也沒有狂舔自己,雖然有點小喘,但休息了一下又吃了點肉泥後就穩定了,晚上的兩餐飯也吃得很好。

所以還是再推一次貓格里拉,想找貓咪美容或是日照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我覺得管家跟美容師都很有耐性,又很愛貓,是可以讓貓奴放心的地方哦,短短一篇,打完收工,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