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難理解日本人XDDD


今天又看了黃金傳說,好像是2012版的巨無霸料理,除了原本的三位大食姐妹淘,又增加兩位生力軍,五個人聯手挑戰日本全國的巨無霸料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單元?沒看過沒關係,我上網找了影片,多抓幾張圖來跟大家分享,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會下這個標題了。



這是2011年版的第十名,各位覺得如何?


這是正常的食物嗎???(翻桌~~~)


右邊這碗光米飯就足足有1.5公斤,而且還是有插花執照的店員排出來的(意義不明),很猛啊!




更可怕的是,總重大約2.3公斤的這碗恐怖海鮮丼,上原大姐頭花不到30分鐘就吃光了!




接下來的是這個鯛魚燒,總長53公分啊!!我也好難理解啊~~




請跟小臉的宇都宮放在一起比較,這樣大家就知道這個鯛魚燒有多恐怖了吧!裡面是滿滿的蜜紅豆,雖然我個人很愛鯛魚燒,但這樣的鯛魚燒真的太過分了!不過三人中吃東西最慢的宇都宮,花了兩小時,還是把這隻鯛魚燒吃乾淨了!


(我這篇驚嘆號超多的!)→馬上又奉送一個。



 


這個紅紅的燈號也是恐怖的象徵,表示這份料理是超級大料理,需要三個人一起挑戰。抓幾個例子給大家看好了!(其實我全抓了,2011年版的前十名超大份量料理,總共有三份需要三個人一起挑戰,待會大家會全看到)




超越常識的哈密瓜冰淇淋蘇打!我有幫大家標記小杯的,有看到嗎XDD


裡面有60人份的哈密瓜蘇打,還有3公斤重的冰淇淋,三個人越喝越冷,越喝肚子也越脹,但還是花了95分鐘挑戰成功!太可怕了啦!




第二個是這個,超級大漢堡,看起來是不是還好?因為中間兩塊合計重達2.8公斤的漢堡肉被生菜淹沒了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找影片看,有看製作過程的話,衝擊度會更大唷!)


這顆漢堡總重量是5公斤,而且中間夾了超多起司跟醬汁,熱量也是巨無霸!



第三次的超大份量則是這個巨無霸燒賣,是高度25公分*直徑30公分的怪物。(第二名)


而且這個巨無霸燒賣是裡面包了100顆小燒賣的恐怖料理,總重量高達7.5公斤,至於為什麼做這樣呢?是因為~~可以當成婚禮蛋糕啦!哈哈~切開之後滾出來的小燒賣象徵多子多孫(哪泥?),還可以分給賓客吃,非常有趣!


這三個大食姐妹淘花了83分鐘挑戰成功,而且表情看起來非常輕鬆!好可怕啊!!


大家不覺得日本人的節目很妙嗎?有這種瘦巴巴的大食姐妹淘,也有食慾旺盛但減不下來的奇蹟美女們,好妙啊!但我還滿愛看的啦!我弟則是覺得很噁心!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