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找來的錄音帶屋,很酷吧!用超過七千片的錄音帶做成的哦!】引用自此,整篇文章很有意思,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看看! 用超過7000片錄音帶做成的錄音帶屋


毛茸茸剛剛一腳踏進浴室,然後轉身衝出來!只剩下十多分鐘,應該要先來更新啊!幸好今天有存檔的文章!


這篇文章的起因是KKBOX。隨時都可以聽到最新音樂的KKBOX(等等~我沒收錢哦~是說流量這麼小也不會有人付錢找我寫啦),讓人突然想念起錄音帶年代,於是動手去搜尋一下,錄音帶到底是幾時消失的,答案是1990年代晚期。(還找到電影消失打看的網站,他也在懷舊的找起消失的錄音帶跟溫蒂漢堡XD)


其實錄音帶頗不方便。聽完五首歌會跳起來,然後要手動去翻面才能繼續享受音樂,有時候聽著音樂入睡,迷迷糊糊的睡夢中被〝噠〞的一聲驚醒,看你要選擇翻身繼續睡,還是翻面繼續聽。


而且,也會發生卡帶的慘案,聽一半發現怎麼怪怪的,驚跳的跑到錄音機旁,拉開門,才發現錄音帶的磁帶就這樣被機器吃掉了!運氣好的話,磁帶沒有斷掉,用原子筆捲一捲還可以聽個幾次,只是就像嘴巴的破洞會重複咬到一樣,被錄音機咬過的錄音帶很可能在同樣的地方又被錄音機咬進去;運氣不好的話,是直接斷掉報銷啦!


不過,錄音帶在我印象中來說是比CD方便好用的東西,對著空白錄音帶講話就可以錄音,非常簡單,而且我國中同學還因此送了我一捲劉德華精選集,當然不是真的精選啦!是他精選劉德華的歌,錄在空白錄音帶送給我的,為了避免他被罰,這裡就不要說是誰,不過應該也過追訴期了XD


高中時,CD已經漸漸出來了,但我還是偏好錄音帶,總覺得有種捨不得的感覺!所以現在還是保留著一箱錄音帶,沒事拿出來懷舊一下,哈哈!


大家有想念的錄音帶專輯嗎?應該也有吧!


剩下三分鐘,我就不囉嗦先上傳!晚安!


【洗完澡更新】


我今天跟公主大人還有賈咩去敦化南路的『貳樓』吃飯,一直說壞話說太晚了,而且還沒有帶到相機!少了一篇食記的梗!!餐點還不錯啦,但是都很大一份!女生的話四人點三份,然後點個飲料點心應該就可以了!氣氛很歡樂,不過我們原本以為是安靜的店,可以順利聊天,結果耳背的賈咩連服務生問個要不要續杯都聽不到,我們只好很用力的大聲講,現在喉嚨好痛@@以上,又報告完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