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網路劇照】首圖是最近很紅的程又青和李大仁。但,我沒看。


最近常被問到說,你有看小資嗎?還是程又青?我都沒有,連看了一半的拜金女王都沒有繼續追完,感覺好像從某種情緒抽離了。


上一部看完的偶像劇已經是犀利人妻(人妻在金鐘獎實在太可惜了,雖然不是說得獎者演得不好,不過以隋棠鼻涕眼淚滿臉、還很糗的大喊不要怕,我覺得她有影后的實力啦),最近在看的電視則是新聞、重播的CSI、亂轉的電影台,還有再之前的妮妮(據說這個組合的主要TA是男性),現在終於轉到想看的是緯來日本台的家政婦女王。(又突然變回女生,而且看到頗多人想看這部,哈哈!但怎麼都是林依晨跟張鈞甯的廣告,大家可以想想新點子嗎?)


之前跟毛弟他們一起看醉後決定愛上你時,看到一個橋段,就是張孝全叩應到電台問楊丞琳要吃什麼早餐那段,我跟毛弟同時想起身離開(我寫這段會不會被粉絲揍啊~~),倒也不是過了年紀(偶像劇最大宗可是熟女耶),感覺真的是少了那份情緒,想要更輕鬆的看電視,以前為了工作而看,其實也看出了很多心得,只是漸漸的,覺得有點累。


新聞開始歸納台灣偶像劇的邏輯,大家拼命的找來跨領域的演藝人員,或是跨國界的明星,想要跳脫出一成不變的公式,在你死我活的收視率世界廝殺。


但演員的斷層,劇本的貧乏,我們雖然不能否定工作人員的努力,卻也看到影視產業的停滯。到底是資金不足,還是文思枯竭?其實有人搞不好會說:『阿呀~你沒看就不要亂說』,也或許因為網路的發達,大家已經轉移陣地,用書房取代了客廳。好像越講越沉重了XD,那就來說說剛剛看第一集的心得吧!



引用自緯來日本台。


我覺得劇情有點懸疑?該不會跟新參者警察一樣,在有點平淡的劇情中一直丟出一個吊人胃口的梗吧!但大家一起大哭害我有點傻眼,想說這部日劇是不是也開始走狗血路線。應該會繼續看吧,如果記得時間的話。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