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又標錯號碼了XDDD


最近因應小蔥花即將回家來,客廳跟我房間都做了一些擺設的更動,我房間還沒完全弄好,現在把一個矮櫃拿進來,上面鋪了貓吉的毯子給他躺,只是這矮櫃比之前的書桌小很多,也低很多,還滑滑的,貓吉這兩天竟愛上了一個動作,就是猛衝跳上去,隨著毯子滑動又跳下去= =,貓吉你衝浪啊!


貓吉照片多到我還沒時間整理,下面這隻貓的照片倒是少得不得了,想說也寫一下留念。



是非常囂張的黑白肥咪,替他正名一下,他叫做黑白郎君。其實黑白貓很好玩,黑白位置對了,就很可愛,之前有看過嘴巴上有蝴蝶結的,超可愛啊!我們家黑白郎君卻是一邊一半,小時候真的醜得好可愛啊!哈哈!



這張是我覺得他最可愛的照片,身段很棒,加上黑白分明的臉(XD,我好壞)。




滾在地上的肥咪,標準的黑白乳牛貓。


其實肥咪是一隻很野的貓,因為那時候新竹家裡沒有貓了,剛好山下有人撿到一窩剛出生的小貓,我奶奶就跟人家撿了一隻回來養,瘦巴巴的,全身又都是跳蚤,長大以後漸漸豐腴,變得比較可愛,也很囂張。




小叔叔的惡搞照。讓肥咪睡枕頭、蓋棉被,不過睡死了的肥咪完全沒有動,繼續睡,是不是很囂張?



這張裡面的寵物們都已經回歸山林了。


左邊的狗狗尿尿占地盤,右邊的黑白肥咪在旁邊伺機而動,實在是一個很好笑的畫面。但這張裡面,是我們家因為桃芝颱風走山,滿目瘡痍,但寵物們似乎不覺得,還是來去自如,悠閒自在。


因為新竹山上地方空曠,從小到大,幾乎每個時期都有養狗,貓倒不一定,看到他們快活來去,也覺得很開心,即使有離開我們的一天,也還是要笑笑的送他們走,之後來找找我小時候的寵物照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