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有滿多修好圖,但擔心能不能發成一篇文的照片。(謎之聲:你的365有時候都快要變成流水帳了,還有心情擔心這個?)


因為觀眾不多,我想大家也不介意XDDD


今天是我堂弟贊助的梗呀!真是太感謝他了,哇哈哈~至於為什麼今天要用呢?


因為我連著兩天晚上都在看電影,而且兩部都好看耶,我兩篇都要寫文!(兩部我都笑翻了,而且都在意料之外的地方笑出來,我真的覺得我很好騙,因為我去查資料都發現大家抓一堆BUG跟不滿意的地方,但是電影不就是娛樂嗎?有值回票價的點,或是被娛樂到的感覺,不是比較重要嗎?)



好了,太囉嗦了,都快變成日記了,你看豆豆都等煩了!噗~


這是我們山上家的大餐桌,豆豆為什麼在上面呢?當然是想吃東西啦!


因為豆豆是在山上飛奔的豆女王,通常我們回老家也不見得會馬上看到她的倩影,但有幾次我才一進山上家的門,就有一條貓影靠近,我只是去廚房幫我媽拿食物或是盤子,豆豆都會誤以為我是來餵她的天使,緊緊跟著不放,因為她媽媽,也就是我二姑姑有交代大家不要餵她太多,所以被她這樣癡癡看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不忍心,才彎腰把她碗拿起來,豆豆就上桌等了,但真的只能給她幾顆,然後迅速閃人,以免又被無辜的貓眼神攻擊,不小心給她太多乾乾。


(貓吉就沒有這個問題,這隻臭貓一直都沒長大,始終維持3.6公斤的好體態)




不給我乾乾,我就看到你給為止!


哎呀~真是隻可愛的小虎貓(不,大虎貓)!


好的,我堂弟還有給我另外一個梗,請大家再期待(?)一下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