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意外的食記,因為我沒想到會吃到瓦城,所以忘記帶我的小CANON出門,而且這家瓦城(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來A9竟然是吃瓦城,好妙哦!)的燈光是講究氣氛派,說這麼多,就是要大家忍耐一下相片畫質啦!




這是辣椒(無誤),因為大家能忍受的辣度不同,如果菜餚不夠辣可以用這碗!




原味月亮。泰國料理中的經典─月亮蝦餅,瓦城還有辣味月亮,不過就算是很愛吃辣的我,還是覺得這種東西要吃原味!


原味的月亮蝦餅有吃到蝦子的新鮮,也相當外酥內軟,我個人覺得有比晶湯匙的酥脆,晶湯匙比較軟一些!味道嘛~~因為是炸物加上重口味,其實兩家差不多!看大家喜歡的口感囉~




又是個經典名菜─椒麻雞。


雞肉滿軟嫩,醬汁味道的層次有做出來,很下飯。(但我沒拍到醬汁耶!囧!)




沒有點蝦醬,點了辣炒空心菜,但辣度很小(因為有特別跟服務生說不要太辣),辣醬很妙,裡面還有豆瓣的味道,應該算瓦城自創吧,噗~


沒有蝦醬那麼鹹的感覺,喜歡!




我拍照時還請我弟舉筷,哈哈!(要學美食冤大頭!!)


不過我那天手機還連著行動電源,實在有夠難拍的!大家忍耐一下。




這道嫩烤松坂豬,附有兩種醬汁,一種是有洋蔥跟檸檬的,比較傳統的泰式醬汁;另外一種則是味噌醬,微微的辣加上微微的酸,意外的好吃耶!松坂豬的口感也很好,因為是烤物,也不會油膩,外層的焦香也恰到好處!




最後是一餐的總結─摩摩喳喳。


但我沒吃。


那拍照的原因是?


看起來很漂亮!


哈哈!好欠揍哦!這碗摩摩喳喳裡面的料很豐富,紅毛丹、波蘿蜜,不過只有我娘跟我弟吃,因為我跟我弟老婆都討厭椰奶!無緣哪~


總結下來,瓦城這餐算是滿好吃啦!泰國香米也Q,畢竟它是瓦城嘛!我覺得有很多的費用花在服務跟氣氛上了,看大家聚餐的需求囉~想熱熱鬧鬧吃泰國菜的,也有平價泰國料理;至於想享受氣氛的,瓦城不錯啦!(是說那天超多家庭客人的,娃兒好多)


耶嘿~食記果然很好寫,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