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CD封面有沒有喚起你什麼記憶?XDD


Backstreet Boys可是我高中時頗受歡迎的西洋男孩團體,靠著他們的歌,高中時也多記了一些英文單字跟文法哩!


後來看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裡面也拿Backstreet Boys開玩笑,讓住著蕾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靈魂的勞伯許奈德(Rob Schneider)一一嘗試他們每一位的造型,想把大叔改造得有型一點這樣,那段真的很令人發噱



 


後來就沒有特別迷Backstreet Boys,只是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突然有種『明明是搖滾感,歌詞卻寫的很抒情』的感覺,毛仔不是特別研究音樂的人,所以說不定這種類型的歌很多,只是我不知道而已,噗!


好啦!我承認我又是因為歌詞喜歡上這首歌的!大家一起聽!聽完明天開心上班,記得帶薄外套!




Backstreet Boys - Everything But Mine


[Brian:]
Walking along the sky
沿著天邊行走
Chasing a glimpse of you
追尋一眼瞥見的你
Painting a world with stars I found inside your eyes
我在你的眼裡 發現一個繪著繁星點點的世界
Up here above the haze
在薄霧之上
Everything looks so clear
一切看起來是如此清晰
Wondering what it would be like if you were here
我在想如果你在這兒會是什麼樣呢


[Nick:]
And time takes time
時間 這需要時間
But I can't wait
但我等不及
To tell you how I feel
要告訴你我的感覺


[Chorus:]
Oh, you're the calm when my world is crashing
當我的世界崩潰 你是安定的力量
My heart, my blood, my passion
我的心 我的血液 我的熱情
Why, tell me why
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
You're everything but mine
你是一切卻不屬於我


I hold you close when it all goes crazy
當一切陷入瘋狂 我要緊緊擁住你
And through it all, you'll be my lady
渡過這一切 你將成為我的女人
Why, tell me why
為什麼 告訴我為什麼
You're everything
你是一切
Everything but mine
這一切卻不屬於我


[AJ:]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你不用害怕
Of somebody else's touch
別人的觸碰
Just gimme a chance to prove
只要給我一個機會證明
Just how you should be loved
你是多麼值得被愛


[Nick:]
And time, it takes time
時間 這需要時間
It's not too late to tell you how I feel
現在告訴你我的感覺還不算太遲


[Repeat Chorus]


[AJ:]
Everything but mine
一切卻不屬於我
Mine I know, oh baby
我知道不是我的 喔 寶貝
Someday you'll come around
有一天你會改變心意
I'm gonna leave the light on
我會留著一盞燈 
And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不會讓你失望
No I won't let you down
是的 我不會讓你失望


[All:]
I won't let you down
我不會讓你失望


[Repeat Chorus]


[AJ:]
You're everything but mine
你是一切卻不屬於我
You're everything but mine
你是一切卻不屬於我
You're the sun, you're the star
你是太陽 你是星星
You're the moon, you're the rain
你是月亮 你是雨
Love your lips, love your eyes
愛你的雙唇 愛你的雙眼
Drivin' me insane, oh baby, baby
讓我陷入瘋狂 歐 寶貝寶貝
Everything but mine
不屬於我的一切
You're everything but mine
你是一切卻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