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幾次都想介紹這家滷味攤,卻老是忘記拍照就吃起來了,噗~

 

 

 

連這兩張都是吃了幾口才想起來要拍,勉強及格拿來用。

 

 

這家店在延吉街上,在忠孝東路跟仁愛路之間,隔壁是一家包子饅頭店,還用一試成主顧這個宣傳語來招睞客人XD,這樣形容大家比較容易找了吧!(我後來發現自己眼睛很瞎,因為人家招牌很大,寫著阿春滷味,所以來補一下名字)。

 

 

我們慣吃的那家滷味有時候休息的有點久,哈哈,所以我很認真尋找好吃的加熱滷味(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加熱滷味),後來發現了這個小攤,果然一試就覺得:欸!滿好吃的!而且我覺得老闆跟老闆娘很認真,所以來推一下。

 

 


 

 

(滷蛋是我娘的,滷味攤不賣哦!)

 

 

這家滷味最大的特色我覺得就是九層塔的香氣,跟他滷汁的香氣很搭。除了辣跟酸菜,它沒有另外加醬料,完全吃滷汁的原味,這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老闆動作很俐落,他手完全不碰食材,靠一支烤肉夾跟一把廚房剪刀來處理,攤上的食材看起來都乾淨整齊,老闆還很環保,我看有些食材用橡皮筋束著的,他不會直接把橡皮筋剪斷,而是重複利用。

 

 

食材剪小以後分順序下鍋,快要起鍋時再加入一把九層塔(不喜歡的人也可以跟老闆說)跟酸菜,老闆的辣椒也很妙,他是把食材放進耐熱袋以後,用烤肉刷沾取,均勻塗在袋子裡面,然後搖一搖,我覺得有比一般的加熱滷味均勻,不會吃到某一邊特別辣,某一邊完全不辣這樣。

 

 

我個人滿愛他的滷汁香氣,老闆跟老闆娘人也都客氣禮貌,看起來很勤奮,我真的一試成主顧了,哈哈!

 

 

最後奉送貓吉大頭照做ending(沒啥關連,就想放貓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