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沒跟咕嚕媽見面,貪吃鬼二人組又假藉著見面聊天的名義,在網路上瘋狂搜尋好料。


本來想去吃的餐廳,因為交通不是很方便,所以繼續找光復南路美食,最後因為烏龍麵選定這家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咕嚕媽還特地問店員商業午餐是否有烏龍麵,得到的答案是有,一種是握壽司跟烏龍冷麵,另外一種則是白醬炒的烏龍麵,嗯哼~聽起來很酷,想說到現場再看看。




炙aburi居食創作料理有一樓與地下室,我們當天被安排在地下室的座位,一坐下,服務生便奉上熱茶。




咕嚕媽研究菜單中XDD。


研究了半天,原本是為烏龍麵而來的我,看到菜單上的文案,被另外一道料理吸引了,待會大家就知道了。




商業午餐附沙拉、湯品與甜點。


沙拉很清爽,除了洋蔥絲被我移送到咕嚕媽盤子裡,其他生菜都爽脆新鮮。



我忘記拍湯,但除了剛剛說的三樣,其實還附了茶碗蒸XD


炙的茶碗蒸很簡單,利用海鮮的鮮甜增加蛋液味道的層次,蒸出來的口感也細緻,我覺得是CP值頗高的附餐。




哈哈!因為文案上寫是道地的日本炸雞,讓我忍不住想點來試試看的炸雞定食。


它就一碗這麼簡單,白飯、炸雞還有中間的生菜沙拉。炸雞吃起來不油膩,有入味的雞肉加上酥酥的炸粉,很下飯,但它的飯!天啊~真好吃!粒粒分明而且很有口感,是很Q彈的米飯,喜歡吃飯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咕嚕媽不用看菜單也會選的海鮮丼飯。


整碗端上來時非常鮮豔豐盛,雖然我不吃生食,但看她吃就知道很好吃,這傢伙吃遍大江南北,雖然人很好相處,但要討好她的味蕾應該並不容易。


中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咕嚕媽想把醬油全部倒進碗裡,又怕店員過來制止XD,因為有些師傅覺得這樣簡直糟蹋食材,但我覺得還好啦!自己喜歡的吃法最重要啊!小丸子還不是在松茸飯裡加胡椒粉,噗~


甜點!銀耳湯。


裡面有紅棗跟桂花,是很高雅的甜味,不膩,又讓人覺得很養生,完美的Ending。


炙的整體分數我覺得滿高的,就算是商業午餐,也因為食材跟做法都很講究,吃起來覺得很划算,愛吃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晚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