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IVA X Kakao Friends霜淇淋-1.jpg

大家好久不見XDD

來篇短短的食記推薦,怎麼好像都是食物類型才會打醒發文倦怠,而且此次倦怠期真的太長了,剛剛一度不認得自己的部落格呢!(浮誇)

好的,相信大家看了首圖就知道萊恩粉吃了GODIVA的聯名巧克力霜淇淋,所以才來發文跟大家分享。

雖然之前就已經在各網站的推薦文中被燒過,不過GODIVA一支霜淇淋就要價200元,不是一個憑藉衝動就會去朝聖的價格XD,但經過復興館的GODIVA櫃位時,還是不爭氣地停下了腳步。

GODIVA X Kakao Friends霜淇淋-2.jpg

霜淇淋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有萊恩的黑巧克力霜淇淋、白桃茉莉霜淇淋跟混合的白桃黑巧克力霜淇淋,後面兩款上面都是點綴桃子。

GODIVA X Kakao Friends霜淇淋-3.jpg

雖然白桃茉莉口味好像很特別,但身為萊恩粉,還是選了黑巧克力霜淇淋,萊恩真是好可愛啊!

這邊的小插曲也很有趣,原本我以為上面點綴的萊恩是蛋白霜之類的小點心,就開口詢問了小姐,沒想到小姐給我一個幽默的回答:

「那整支,除了下面的紙之外都可以吃喔!」欸不是,我是問你上面點綴的萊恩是什麼做的呀XD

好的,實際吃了之後,萊恩也是巧克力唷!不過因為黑巧克力霜淇淋本身相!當!濃郁!所以萊恩吃起來的味道比較沒有感受到,霜淇淋甜度頗高,但完全不膩口,不愧是GODIVA,邊緣點綴的巧克力脆片跟甜筒也非常好吃,是一支可以犒賞自己一下的高價點心,噗!

GODIVA X Kakao Friends霜淇淋-4.jpg

習慣打卡的朋友,也有打卡框可以用喔!因為小姐熱情的建議,我就幫她拍一張打卡框的背影,謝謝他的幽默與熱情,吃一支霜淇淋心情很愉悅。

而喜歡凍飲的朋友,也是有三款凍飲可以選擇,是濃度不同的巧克力兩款,還有白桃茉莉一款,我個人是對凍飲比較沒興趣,想嘗鮮的朋友還是可以喝喝看,櫃上也有一些小活動,周末假日還會有大萊恩跟桃子現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查看,感覺很適合帶小朋友去互動一下,不過,要記得戴口罩唷XD

那我們下次見,希望很快可以再跟大家見面(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