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貓格里拉(住宿照).jpg

大家晚安~今天要來推一家貓咪住宿XD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年底,家裡有一些小裝潢,雖說是小裝潢,但家裡也是有工班來去、家具移位等等會讓貓咪覺得不安的狀況,原先貓吉少爺還可以關在我房間,隨著我房間也開始施工,就緊急啟動備用計畫,把貓吉送去可以日托的貓咪住宿。

是這家,貓格里拉,粉絲頁在此 https://www.facebook.com/thecathoteltw/

原先就有聽說公司附近有家不錯的貓咪旅館,這次一搜,評價都很好,於是趕快聯絡貓格里拉,加一下LINE的話,管家會比較好回覆喔!

原本的營業時間是11點,像我要上班,也可以早點把貓送過去,是可以跟管家討論時間的喔!可以盡量配合奴才的時間,不過日托要是超過晚上8點的話,就算是住宿了,晚下班的奴才自己要注意一下。

住宿之前會請你先填基本資料。

⊙主人名字:
⊙毛孩名字:
⊙毛孩年齡:
⊙聯絡電話:
⊙房型(精緻/豪華):
⊙入住貓數:
⊙拜訪參觀日期(選填):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
請提供一張貓寶貝的全身照片(能大致辨識臉部及身體花色)

我給了管家首圖這張照片,後來發現他們很細心地把照片印出來放在住宿房間的門把上,讓其他管家都知道裡面住怎樣的貓咪,貓吉應該滿討厭我的,讓他的臭臉照放門口三天XD

敲定時間之後,11月26日早上我就把貓提了一起出門,找到貓格里拉之後,奴才要先噴酒精消毒雙手,然後填一些基本資料,包含貓吉慣看的獸醫,萬一貓貓有任何狀況,卻聯繫不上奴才,貓格里拉會先幫忙送醫。另外就是,如果你的貓平常沒有點跳蚤藥,最好也是先點了再送去。最後是貓砂問題,如果是松木砂或是礦砂,貓格里拉現場都有準備,如果不是,就只能自備了,傲嬌吉從小就習慣礦砂,所以就沒有自己準備了。

膽小吉一進貓格里拉就鑽進角落,進房還直接躲進貓砂盆後面的小空間(流淚),管家後來傳了APP網址給我,下載就能看貓吉在房間裡面的樣子,可惜膽小吉從頭到尾都躲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所以無法看到他XD

只能看看管家拍的照片了。

 

貓吉-貓格里拉(貓窩).jpg

這張是給他了一個貓窩讓他窩,很懂貓吉的喜好捏!

貓吉-貓格里拉(零食).jpg

這張是用肉泥誘騙他出來放風走走,可惜仙貓不為所動,石化在零食前面。

貓吉-貓格里拉(回家當大王).jpg

然後,剛剛那尊石頭貓,他回家就趴我毯子當大王。

第二天跟第三天貓吉顯然都有比較自在,雖然讓他日托、搭小黃、搭公車有點過意不去,不過整體日托的體驗算是滿好的。少爺以前去住宿都會沾上環境的氣味,算是一隻很容易沾氣味的貓,但這次去貓格里拉,回家都沒有味道,所以他也沒有狂舔自己,我覺得光這點就很棒了啊!

管家們對貓貓們感覺也都很有愛,會觀察貓的狀況並回報給奴才,讓上班的奴才很放心,對於這種石化的仙貓,還想立志讓他逛大街翻肚,實在太感人了。

貓格里拉就在東區,SOGO復興館附近,是很方便的地理位置,有需要的奴才不要客氣,多多利用貓格里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住宿 貓咪日托 裝潢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