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與cattoyIMG_0001  

貓咪這個角度真的很萌,加上我們家貓吉又是大頭貓,看起來更加傻氣,還有可愛的杏鮑菇腳!

咦~一開頭就克制不住的一直誇獎貓吉,今天又是寵物文哦!不過今天圖比較多,先提醒大家。

以前新聞說有人開發了哪些APP,讓貓咪為之瘋狂怎樣的,雖然我家裡有養貓,但都沒拿我弟的iPad來試試看,主要是因為我對蘋果產品實在很不熟,加上我弟說那些APP應該都要錢,我覺得花錢來用科技產品逗貓其實有點好笑,所以就忘了這件事情。

某天放假,貓吉少爺窩在我床上發呆,我則剛好在旁邊更新手機,突然又想起讓貓咪瘋狂的APP這件事情,於是就打開Play商店來看看,竟然還真的有!

我就馬上下載了這款名為CAT ALONE的APP給貓吉玩玩看。

貓吉先盯著螢幕看。

貓吉與cattoyIMG_0002  

左看。

貓吉與cattoyIMG_0003  

右看。

(這兩張組圖頭好大好可愛)

貓吉與cattoyIMG_0004  

恩,是這瓢蟲還不夠力嗎?貓吉都只是看看而已。

那換成他平常最喜歡跟我玩的「棉被裡的手」。

果然貓吉馬上就有反應了!

貓吉與cattoyIMG_0006  

來聞一下,恩,好像不是媽咪的手,咬不到。

貓吉與cattoyIMG_0007  

出單腳。

貓吉與cattoyIMG_0008  

出雙腳。

貓吉與cattoyIMG_0012  

我踩!

貓吉與cattoyIMG_0013  

我再踩!

是不是也太可愛了,不過貓咪不太會控制力道什麼的,還有怕保護貼花掉的朋友就不要嚐試了。

我回新竹拿給我堂弟看,我堂弟問我怎麼沒有乾脆錄影,我說我有,但笑的太厲害有點抖,就刪掉了。

但回到台北之後我有又跟貓吉玩一次,這次就有認真錄影了,只是貓吉這次玩到最後竟把我的手機摔到地上,嚇了我一跳,我因為餘悸猶存,就沒有把影片存出來給大家看……(這理由是不是太牽強了?)

好吧,總之貓奴朋友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下載來玩玩看,不過這款APP我只開了剛剛那兩種給貓吉玩,其他還有蒼蠅、小強之類的,我覺得看起來實在有點不是太舒服呀XD

你說影片?影片的話就等有緣再上傳囉!(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逗貓棒 CAT ALONE CAT TOY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