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吉設計師  

【沒有圖片可用,只好呼叫喬巴吉設計師】

之前好像也寫過一些關於剪頭髮的文章,其實我滿喜歡最近常去的那位設計師的,他不管是剪或是染,幾乎都很讓人滿意,從他之前在忠孝敦化站後方的店,到現在搬家(也漲價),我是自己剪完之後,還介紹我弟的老婆、以前的客戶去給他打理。

他中間搬家沒得剪的時候,我還徬徨過一陣子,陸續遇到剪成鬼娃娃貓子、去Aveda享受頭皮按摩等等這些事情,後來收到設計師傳來的簡訊簡直感激涕零,只是他搬完家也漲價了,給他染過一次之後有種心痛的感覺。

寫到這應該有人想問是哪一家,但因為我今天是要寫沒去給他打理的文章,所以,就暫時不寫是哪一家。

那為什麼這次沒去找他呢?因為我有點想染髮,加上我剪髮其實很簡單,不太會有大改變,這次就想說,那不如簡單找一家修一修瀏海跟層次,再找專門染髮的染就好了,比起去找他大概省一半以上。

既然主意已定,修剪的部分我原先想說去一家新開幕,有開幕體驗價的店家,但某日坐捷運經過東區地下街,看到傳說中的QB House,前面等待的人大約三四位,當然還是男生居多,但也有一位打扮入時的女生在等,我想說我也不過是修瀏海,擇日不如撞日,摸摸錢包有百元鈔,就走進去了。

QB House因為是專門剪髮,沒有做洗髮等服務,所以還滿快的(價格是親切的三百元),輪到我的時候,設計師很親切的問我想怎麼剪,我就照原本盤算的說我想修剪瀏海到什麼位置,後面略為修剪,打層次就好。

設計師真的是動作俐落,而且他位置抓的好精準!!瀏海完全剪在我預想的位置,連我還沒說要打薄,他也立刻說後面幫你稍微打薄,因為你頭髮比較細軟,但其實量也不少。

剪完之後雖然沒有大改變,但經濟實惠,又完全達到想要的感覺,加上因為沒有其他服務,很省時,對於常常坐不住的我來說也滿不錯的。

剪完頭髮之後就是染髮了。

染髮我是聽長髮的朋友說他去染499元的,因為他頭髮真的很長,我內心默默懷疑:你這樣連染劑錢都不夠吧?但他再三說西門町那家染起來OK,頭皮也不會痛,若是害怕就再加兩百元做染前的頭皮隔離。

被他說動的我約了阿米,預定某個星期六晚上去,誰知道阿米說他得留在家裡打掃,以免被他阿母白眼,我又擇日不如撞日的提早去了。

沒想到才坐下來,設計師就說因為現在算過年期間,沒有單染499元的服務,一定要選套餐,他還建議我選護髮比較好的B餐,雖然價差只有400元,但原本計畫699元搞定的我仗著自己髮質還不賴,就堅持自己只需要999元的A餐即可。

稍微溝通了一下顏色,設計師說他有拿手的顏色,強烈建議我染那個,剛剛已經耳朵硬的我這次就聽他的,染了個微妙的顏色。

染髮前先做頭皮隔離,接著就開始染,因為我屬於細軟髮,設計師還笑笑說:「你就是屬於適合染的人,因為很快就上色了,不用坐很久。」

染完確認都有上色均勻之後,就開始護髮,然後吹乾。

這過程我就不贅述了,雖然這裡染髮便宜,不過設計師們都還是滿仔細的,我看後來還有好幾位辣妹來補染,應該也算有口碑啦!

好的,年前整理頭髮的任務就在擇日不如撞日跑了兩個地方後完成了,大概只用了三分之一的價錢吧?

但我的標題為什麼這樣下呢?因為我覺得之後我還是會去找原本的設計師剪頭髮,可是他應該一看就知道我跑去找別人染髮了,很多人都說那有什麼關係,你是消費者耶!

可是我內心始終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設計師,哈哈哈!所以我應該會跟他說:「喔~我當人家的實驗品啦!給他練習」XD,希望他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地下街 QB house 染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