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大家都悠哉的玩手機看電視,連豆豆都窩在沙發的毯子上舒舒服服的睡著,那我到底為什麼要更新部落格呢?


我剛剛還跟我堂弟討論說我選的開始時間真的是不太對啊,像人家貴婦奈奈就已經寫完了耶!但我仔細想想,去年的過年我可是剛寫完一百年一百篇耶!當然要放鬆的休息一陣子啊!大過年的還要寫文?真是吃飽太閒,你說是吧!但是今年真的不同了,漫漫的九天長假原先對宅宅來說,真是太棒了,但對正在寫365的宅宅來說,真是太恐怖了,我要到哪裡去生梗啊~~


所以大家先看看我剛剛拍的年菜跟零食吧!




必備大包北海鱈魚香絲。沒有北海鱈魚香絲怎麼能算是過年呢?



今年的大包小熊軟糖。我爸剛剛說這包很像橡皮擦XDD




今年的整桌年菜。拍得不好請見諒,還有一大鍋火鍋沒拍到,我有單拍,本來還想賴皮一天寫一道就好,後來發現單拍的品質很不佳啊!所以就還是整桌給大家看看就好。


我弟老婆娘家拿的咕咕雞、筍控一定要有的筍絲、一條年年有魚,還有均衡的、自家種的蔬菜,讚啦!


我今天超辭窮的,噗,真糟糕,而且還可能辭窮九天,哈哈!


用不習慣的電腦跟不習慣的修圖軟體,我手真的有點不順,我好像應該帶我的小藍,而不是小白的,Eee PC有時候真的有點兩光啊!那~今天先寫到這裡哦!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