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標題很白癡,噗~但大家看完就知道了,當真悲喜交織?


今天跟同事去新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經過一個長長的市場,發現了許多好吃物,我們想說之後一定要在中午休息時間來好好尋寶呀!吃了一隻好吃的炸雞腿,很滿足。


然後回家時,我弟說想要喝飲料,我便去萊爾富買,前面有兩組人馬結帳,分別是一對情侶跟一對母子,情侶們買了不少東西,有零食有飲料,而母子只買了一瓶養樂多。


情侶結完帳以後還在櫃台收東西,店員順勢幫弟弟結帳,弟弟自己墊起腳尖把養樂多放在櫃台,媽媽拿出悠遊卡結帳,刷完以後,媽媽跟弟弟說自己拿好,走囉!弟弟一臉驚慌的抬頭。


這時媽媽、店員跟我才發現!養樂多不見了!媽媽連忙說會不會被前面的情侶拿走了?於是店員也追出去看,果然是男生拿錯了,女朋友在旁邊不停笑他,他也尷尬的不停道歉,只見弟弟一臉無辜,要哭要哭的樣子,害我好想大笑呀!


那到底悲什麼?其實也不悲,我只是看了結婚不結婚很有感觸,有點欲淚的情緒。(以下有小雷,慎入)


這集菅野美穗飾演的千春想幫玉木宏飾演的純平打氣,推他向前一步,就在網路上找適合的花語。



找到的是野薔薇。千春於是跑去問春子店裡是否有野薔薇,春子回答說野薔薇是初夏的花,秋天並沒有,千春有點失望,但春子問她是不是一定要花?




接受春子建議的千春於是送了野薔薇的果實花束給純平,並寫了一張小卡。


超會鋪梗的日劇一直到結尾才讓我們看明白,原來野薔薇的花語是『從痛苦中站起來』,而千春在卡片中寫著,她希望看到野薔薇開花的樣子,受到鼓勵的純平,完成的畫作即是盛開的野薔薇,讓人好生感動,忍不住有點想哭。


真是好好看的日劇,我決定要收藏了,下周三應該就演完了,大家也去找來瞧瞧吧!啊~不過,要有一定的年紀看比較有感觸唷!就像桃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