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正在看HBO播出的鞋貓劍客,以貓迷來說是該來寫寫這部電影,雖然這部電影實在有點虐貓,不過還是可以寫一下。


今天看的照片都是我堂弟拍的,之後也會常常出現他拍的照片,因為我從他的NIKON相機裡存了一些照片當未來的文章梗,人家拍的可真是好多了呀!



這是我們家正後方的李樹,開了滿樹的白花,不管遠看近看都頗有一番風情。




家裡放的貓柳。


其實就是銀柳啦!我非常喜歡過年時會看到的銀柳,小時候我媽跟我說這叫貓柳,因為喜歡貓,所以私心覺得這名字實在太可愛,每到過年時節,只要看到貓柳就覺得心情很好。


幫大家查一下。


銀柳又稱貓柳,屬於楊柳科大權木,種類繁多,光生長在中大陸及台灣的品種就有 257種之多,台灣的銀柳是在民國60年代自日本引進,經不斷的研發,一般最長可達4公尺,70年代開始在三星地區大量種植,目前面積70公頃,已是全台最大產地。


嗯哼~原來三星不是只有蔥哦!




最後獻上今天的午餐。


今天吃太多零食,導致我現在坐在木頭地板上更新時,覺得肚子好撐= =,但照片中可以看到最左下的海蜇皮,這跟筍干可並列我過年最愛的兩道菜,光這兩道我就可以吃一頓飯了,噗~


好吧!今天就簡單寫到這,我們要繼續看羅馬浴場了XDD


(我堂弟剛剛竟然來跟我說這樣他要跟365收稿費T^T,好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