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哼~貓大王回家了!】


首先跟大家報告幾件事情。


第一,我回台北家了。


第二,貓吉也回來了。


第三,才大年初二我就被頭痛擊敗了,剛剛很勉強的從沙發上移動到房間來更新。明天如果狀況好會來補文哦!大家晚安!


補點昨天的文~


大年初二咱們家人都超多的,自家人至少就有二十多人,只是今年有兩位固定班底結婚了─我弟跟我表弟,所以這兩位就陪新婚老婆回娘家去也,我們家吵吵鬧鬧小蔥花也跟著媽媽去看外公外婆,雖說如此,數碗筷的時候還是數了不少,噗~


除夕跟初一,全家坐一桌擠一擠也熱鬧,初二的話,一桌也擠不下了,就擺了兩桌,大人一桌、小孩一桌,是說我已經是小孩桌最大的啦(因為我表姐今年也跟朋友玩去了),都這麼老了還一直被說是小孩,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哩,兩桌的菜其實都一樣,每次看到那些菜餚,都忍不住想再說一次,我實在是覺得我娘這總舖師太辛苦了!


吃完飯,大家說說笑笑,拿紅包、玩刮刮樂,倒也很有趣,我還拿我小姑姑的蝴蝶機玩了拔蘿蔔,簡直欲罷不能,只是頭實在太痛,玩了幾局就陣亡在客廳椅子上。


下午跟著我爸媽回台北,跟外婆一起吃晚餐,年節餐餐都是好料,吃的我晚上看奇蹟美女改造王時非常心虛XD。


本日重頭戲!就是動物醫院通知─八點就可以接到貓吉了!今年可比去年早了,我就忍著頭痛,開開心心的把貓吉接回來,這天乖乖早睡,待會跟大家分享回家來的貓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