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猜這是什麼動物?


答案當然是小龍啦XD


我之前有提到說在店裡打工以後,我就開始蒐集生肖的撲滿,即使後來我離開了小店以後,還是年年過年都要回去買。


這金光閃閃的生肖撲滿,我都會放在辦公桌上存零錢,等到來年要換新的生肖時,我會順便把撲滿裡的錢拿去小店換成整鈔,接著~~


花光它!!


噗~沒有啦!還是有跟過年包紅包之後剩下寥寥無幾的年終一起存起來(感覺像是怕被媽媽看到的推託之辭,哈哈)!


但近幾年的生肖撲滿越來越難買了,不知道是廠商覺得開模麻煩還是怎樣,我覺得牛、虎跟兔子都算是好做的動物啊!結果這幾年看到的造型都讓人有點倒彈,去年的龍年,更是整個做成Q版,感覺超微妙的。


更好笑的是,我今年要把裡面的錢取出來時才發現,50元硬幣竟然拿不出來,存得進去拿不出來是哪招?害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從洞口把六個50元硬幣撈出來,我弟那龍撲滿更糗啦!他本來為了小蔥花存錢,想說多存點,金龍配金色50元硬幣正好,裡面通通都是50元!我看小蔥花長大想挖出來花都要費一番功夫。


今年小龍年,蛇的形象本來就比較不討喜,造型也麻煩,做不好就很像一坨便便?所以我今年去店裡看時,完全沒有這金光閃閃的撲滿啊!阿米他們也說今年也是有客人來問,但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死心的上網找,我記得之前買不到上網看時,多少還有一兩家廠商有賣,今年!完全!沒有!雖然我也很怕蛇啦,但完全沒有會不會太歧視蛇了?


本來已經想說算了,等下一個十二年說不定會有廠商做吧,我弟某天在MSN上跟我說:


「隔壁飯店有小金蛇撲滿」


「長相很像瑪莉兄弟的躍蜥」


 



跟大家解說一下,這隻叫做躍蜥,完全是電動人如我弟會說出的形容詞XD


我馬上說:


「躍蜥?那好,我要!」


我弟於是去吃了商業午餐,加了150元幫我換了一隻回來,說真的,正面像恐龍,背面像便便,噗~~~~~~~~我好壞!


但也算有蒐集到啦!還是要謝謝我弟的! 


明、後年的馬跟羊都是四隻腳的動物,但特徵都算好做,希望有廠商願意做,不要斷了我們多年來的收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