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我的牙不賴!


我其實已經去看了一次牙,本來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不必連這種事情都拿來發文的,結果今天第二次去,在診療椅上時,就在心中默默把這篇文寫好了XD


我是去捷運永春站附近的忠孝牙醫看。之前經過時覺得診所亮晶晶,還有大尺寸電視、電腦跟看起來很『素喜』的沙發,看診時間看還特地寫中午不休息,顯然就是在跟附近的上班族招手,很久沒有做牙齒檢查的我就進去了。


(一方面也是受到咕嚕媽為了牙齒花大錢的影響,想說還是趕快去檢查)


第一次去時拿到了初診禮物包,讓我不禁深深覺得這年頭連牙醫都要行銷策略啊,噗~


長大以後我幾乎沒有蛀牙,每次去檢查,醫生都看看就說:「小姐,你牙齒挺健康的,就~洗個牙吧!」這次也不例外,只是這次看診的醫生看了我牙上之前補的銀粉皺眉說:


「這補很久了吧?」張大嘴洗牙的我只能點頭。


「那我建議你挖掉重新補哦!都有裂縫了,萬一食物渣卡住,不好清潔,會更容易蛀牙的」我還是只能點頭。


所以我就去了第二趟,天哪!看完以後我心裡只想著:我以後絕對不要禮拜五晚上看牙了!不然週末假日怎麼能大吃特吃,哈哈!


醫生非常有耐心的把我年代久遠的銀粉清乾淨,然後重新補上新的銀粉。


大家還記得補銀粉時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嗎?因為避免黏在一起,會栓上一個鐵模固定,這時候一定會弄到牙肉!醫生也說這時候很不舒服,要我多忍耐。


這位有耐心的醫生就這樣默默幫我補了右邊的三顆牙,還不斷在我漱口的空檔不時跟我說忍耐一下哦!辛苦囉!之類的安慰話,我心想,應該是你跟助理比較辛苦吧?只是機器鑽的我牙齦痠軟,完全不想說話,只有在最後起身離開時跟他們說謝謝。


看牙果真是苦差事,我自認已經是很能忍痛的人了,加上我牙齒也沒大毛病,但在看診的過程中,偶爾還是有想把醫生手撥開的衝動XD,所以大家還是養成固定檢查的習慣吧!不要弄出了大毛病,痛的還是自己。


以上,看牙報告完畢!是間還算不錯的診所,在附近又沒固定牙醫的朋友可以去洗牙檢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