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型流感好像很嚴重@@,請大家務必要注意身體健康!我們家四大人一小孩加上一隻貓,目前只剩下我跟貓吉少爺健康無恙,太恐怖了!


A型流感會發燒、全身痠痛軟趴趴,可不是開玩笑的,但我沒事,連我弟都說:「奇怪欸!你平常明明身體最差,怎麼這次完全沒事?」


well~可能我剛好對A型流感有抵抗力吧!


回到正題,今天放假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好想笑。



左邊那一團亂是因為當時我正把書桌內的東西都放到紙箱,所以才這麼亂,中間是防潮箱,我在這鋪了毯子,貓吉少爺就跳上來跟我的衛生紙套窩在一起。


我回到房間時,起先還找不到貓吉,看到這畫面時笑翻,隨手抄起手機拍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其實貓吉少爺有時候會在讓人第一眼找不到的地方。


以前還有書桌時他好愛書桌,我在電腦桌打字看影片,他就睡在旁邊的書桌上,我白天不在,他也會在這曬太陽,去年我小阿姨回來,要回美國那天,來我們家跟貓吉say goodbye,一進我房間就往地板上找,喊著貓吉貓吉,找半天找不到,抬起頭才跟書桌上的一雙大貓眼撞個正著,噗~


原來貓吉在書桌上等我小阿姨很久了XD




至於貓吉最好找的地方之一,就是我的床,每每睡到翻肚,床中央常常開出一朵貓花。


(這張現在也是我的電腦桌面,畫面剛剛好)


附贈兩張貓吉的奇怪坐姿。




這張還給我雙手交叉XD




我剛養貓吉時,獸醫推測他會長大五公斤左右,我想說五公斤耶!搞不好捯時貓吉也會黑道老大貓坐姿,結果養到現在,貓吉從沒超過四公斤,就算坐成黑道老大的樣子,也因為太瘦,沒有氣勢啊!


前兩天看到我們阿毛在臉書分享他們家胖子的坐姿,天哪,真是令我好羨慕~只是那張照片有她女兒一起,就不方便分享給大家看了,之後若有胖子單獨的坐姿一定分享給大家看!


好吧~先跟大家說一下好了,我還有好幾篇食記,因為怕久了會忘記,明天開始連發?(又有問號給自己留退路,真是俗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