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茸茸小姐,你終於出現啦?


其實我好想更新一些有趣的東西喔,明明看到第五季Lindsay又欺負Mac了,而且她跟Danny還有勁爆的發展,而且讀完的棉花糖系列二也一直沒跟大家分享,因為最近回家都變成了泥巴貓,一灘攤在電腦或是電視前......


不過,這不就來了嗎?要跟大家分享在中視光榮下檔,2/2又在中天綜合台重播的『光陰的故事』。


這部戲劇在開拍之初,大家覺得題材有趣,但是,年代較久遠,似乎不太被看好。但是,幸好,老演員群都是硬底子的演員,包含了遠傳先生樊光耀、黃仲崑、夏禕等人,還有插花的柯叔元,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黃嘉芊的孫媽,平常很搞笑的她,把那年代本省媽媽的代表詮釋的很好,感覺好像看到自己的媽媽,也有丸媽以及花媽的味道XD


而年輕演員的部份,這是我覺得賴雅妍與陳怡蓉從影以來,最讓人喜愛的角色─汪茜茜與孫一美。編劇大人說,賴雅妍剪去長髮後,他心中的茜茜就這麼從容的出現在眼前。一直以來都演出悲情暗戀男主角的女強人,很美,總得不到愛,讓賴雅妍還曾經一度傳出無法抽離角色的情況,但是在『光陰的故事』中,即使茜茜還是有悲傷的地方,可是她那種美麗、聰慧,還有大剌剌的語言,都讓汪茜茜這個角色特別鮮明,相對起陳怡蓉飾演的傻妹孫一美的天然討喜,我覺得茜茜更讓人有種難以言喻的喜愛。


不過今天要講的是另外一個在網路上爆紅的人物─〝基摳〞一元。


以前黃騰浩演出白色巨塔時,就覺得這律師挺妙的,沒想到會在這部戲劇又看到他的身影。而且深情溫柔的一元形象與角色塑造,讓他成為大批女性心中的最愛。


真的,182公分高的他抱著160公分左右的陳怡蓉時,應該很多女生都會忍不住揪著胸口,搖著頭,心想:『我也好想要被一元抱喔~~』。更別提還有許多甜蜜的小動作,甚至還幫一美洗頭啊,這麼深情又帶點憂鬱的基摳,跟最早逞凶鬥狠的台客流氓形象相去甚遠,不僅讓『美元配』在網路上擁有大批親衛隊,更贏得了女性觀眾的心。
 


體貼的一元把一麵兩吃的維力分成乾麵與湯,體貼的讓一美吃麵,自己喝湯。




這個拭嘴角的小動作,雖然得到的是孫一美的衛生眼,可是想必許多女生在電視機前的表情是>///<這個樣子吧XD



基摳流甜言蜜語。






精彩大告白,我看到雞皮疙瘩都爬起來了,被告白的孫一美則是吃光炸醬麵後溜之大吉。讓一元又好氣又好笑。


雖然這部劇的結案讓我吃了不少苦頭,除了自己在電腦前面傻笑或是忍笑,被咱們總經理取笑:『白痴』之外,更殘忍的是,每個人吃維力炸醬麵都看起來好好吃啊~~~在下午時段剪輯的話,根本就是酷刑!(難怪剪接師會要求要擺一箱在剪接室!)


不過,這真的是一部很溫馨的好戲,中天的重播還算前面,大家可以追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