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少爺身上帶著動物醫院的味道回家來啦!


初二回到台北以後,心心念念的就是要去接貓吉,但想到去年一直在我阿姨家待到很晚才接到他,我對今年就不抱太大的期望,想說就等電話吧!畢竟人家也說了就是早晚一班去看顧這些住宿的貓貓狗狗們。


還好今年七點多就接到電話說八點就可以去接貓吉囉!我就抱著我沉重的頭出門去了,明明算好了時間不必匆忙,我卻忍不住小跑步的跑向動物醫院。


到了醫院之後發現沒人,才覺得自己剛剛真是笨蛋,噗~在等小姐的過程中,有一對也是來接寵物的情侶(或許是夫妻),他們問說:


「你也是來接小狗嗎?」


「不~我來接小貓。」


「貓不是丟在家裡就好嗎?」(大驚)


「貓可以丟在家裡就好嗎?」(大驚)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真的準備兩個砂盆、充足的乾乾,然後就把貓吉丟在家裡三天,不可能!如果有在台北過年的朋友願意來看一下貓吉,餵他吃罐罐,稍微清一下貓砂我想比較可能,至少他可以睡在我床上。




接到貓吉以後,他整個人(整隻貓)窩在籠子裡面,耳朵還是戒備狀態,在電梯裡面時,我就先把他籠子上的小窗戶先打開,他馬上冒出一顆貓頭來聞我,才把籠子放進家門內,這隻膽小貓馬上從小窗內跳出去,然後躲到茶几底下。


阿唷~媽咪短期內不會再把你送去住宿啦!別躲了!


後來弄了將近半個罐罐餵他吃,想說吃不完就算了,沒想到少爺吃個乾乾淨淨,接著倒一碗乾乾,雖然不是一次吃完,幾次來回啃啃蹭蹭,也默默吃完了,大概這幾天在醫院不習慣,吃的不多吧!


然後少爺大概想除去動物醫院的味道,開始瘋狂舔自己,以及~



在媽咪床上滾動XD


滾一滾就睡著了。


直到今天,他還是在我床上舒適的睡了N個小時。


希望明天能有替代方案,讓貓吉可以在家過年。(難道真的要買車學開車,然後晚上回來陪貓吉睡覺嗎?我真的覺得會被我媽飛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