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的照片都要收稿費的,而且我忘記幫他壓名字了,哈哈!今天的照片全是我堂弟(諺)拍的。主題是搖著肚子的肥貓豆。


大年初一那天,我跟我堂弟在客廳聊天,突然聽到幾聲喵叫,這山上的貓大王豆豆,只有想吃飯的時候會出現,果然門一開,豆豆就鑽進來蹭人,並且直往廚房而去。



豆豆可愛的貓臉跟帥氣的貓手,但你有沒有微微看到溢出的下盤?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豆豆仔長年在山上飛奔,尤愛夜晚上山打獵,照理來說運動量應該非常大,除了結紮這個原因之外,到底是因為什麼讓她胖嘟嘟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非常期待我們帶她上山吃乾乾,你看她不成比例的小貓頭跟圓滾的下半身啊!




她是因為肚子餓下山來找人餵她吃飯,沒想到我跟我堂弟決定先幫她拍照,噗~這傢伙急切的爬上流理台想看有沒有漏網的食物可以先填肚子。




拍照歸拍照,我們還是看不下去她急尋食物的模樣,於是便帶她上山去吃乾乾,結果半路殺出起司狗,害豆豆只好先往橘子樹下鑽,豈料~~~讓我們看到這驚人的畫面,大家有看到豆豆垂下的小肚子嗎?豆豆跑起來時,那小肚子是會左右搖晃的啊!


我們家貓吉除了剃了毛時會明顯看到垂垂的貓皮跟貓肚子之外,不會看到這等景象的!


噢噢噢~~豆豆~~我記得你是苗條的美貓啊!(豆:挖鼻~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在橘子樹下暫躲的豆豆,連我上山搖她乾乾罐子她都不肯出來。但這張半遮面好可愛,我果然也是很愛虎貓的!


後來豆豆應該是另尋路上山吃乾乾,因為我堂弟後來下來跟我說,你知道,豆豆的碗已經空了,哎~~果然是很餓!



肥貓翻肚。這張也是相當肥美,而且姿勢怪異XD,我還為了這張又開電腦跟我堂弟存照片。


這張是我自己拍的,顏色一看就知道了吧!(淚奔)


但是這張是不是很像一張肥貓毯?可愛歸可愛,是該認真想想怎麼幫豆豆減肥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