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中午火速發文好了!


毛茸茸不是騙人毛哦!我還是會趕快發CSI的!但是最近家裏有大事,所以感覺有很多事情要做!


其實是我家毛弟終於想通了,要走入墳墓裡面XD,不過他從決定要結婚到真的要結婚,大概只有短短三個月吧!所有的人聽到都一臉曖昧,我只好一邊翻白眼一邊解釋:沒有懷孕,都十年了,要懷早就八個了!


照慣例,其實我的blog不太會出現真人照,表哥的照片也都放很遠,這次如果曝光我弟的照片,好像曝光我自己的照片一樣XD,所以還是放一些有的沒的囉~


在訂婚的前兩天,毛弟去取回跟白木屋借的木盛盒,其實他拿回來的當下,貓吉就已經跳進去,在裡面轉來轉去很好奇。當晚,已經躺上床的我想說還是去上個廁所,順便幫貓吉倒一些乾乾,免得他又進來打翻垃圾桶。


燈一開,看到一隻貓端正的坐在木盛盒裡面!!XDDDDD



貓吉~你知道那是舅舅娶老婆要用的嗎?



媽咪,你答應我不能跟舅舅說哦!



媽咪!雖然你沒跟舅舅說,但你放到臉書,大家還是都知道了!!!!!


插花的貓吉真是太可愛了,啥?這篇是說我弟訂婚?對耶!總之那天就跟全天下的新郎家一樣,帶著禮俗上要用的大包小包(請容我統稱XD),前往新娘家,排排坐等新娘出來,然後開始喝茶,喝完茶就是新郎新娘當風景名勝,一陣猛拍照留念。


隨後就開拔,前往飯店。我弟的訂婚因為新郎新娘都很宅,喔~不,是都很低調,所以走快吃快閃路線,簡單入場之後吃吃吃,然後中間切個蛋糕,繼續吃吃吃,吃完就跟親家說謝謝然後回台北,雖然事情不多,但可能大家都比較緊繃,所以整個回到家就呈現恍神狀態。



這是婚禮小禮物,偽裝成草莓的購物袋,因為新娘組裝半天說他不會,所以我塞了快60個,結果,昨天他晚上來台北時,隨便就塞好了,這是預謀!預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